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演艺界情系玉树灾情 天空之镜唱响《手连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4:46

  “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主题曲《手连心》内地歌手版前天进行第3天的录音,内地四十多位歌手及演员响应号召,从下午两点到晚上十时陆续到北京乐家轩录音棚录制歌曲。

  到场参与录音一众演艺人包括:韩红,羽泉,胡彦斌,佟大为,文章,黄勃,黄征,张瑶,高旗,阿朵,新七小福,关吉吉,瞿颖,满文军,谢楠,天空之镜,黄格选,白雪等等。

  记者到录音棚时看到新人乐队“天空之镜”的两位主唱也到场参加歌曲的录制。从经纪人张笑那里得知乐队接到孙楠的邀请后,乐队成员放下手上的工作马上赶到录音棚,作为新人的“天空之镜”非常感谢楠哥能给他们机会来参与这次活动。乐队主唱小刚和付琦表示一定和其他艺人合力把这首《手连心》歌曲录制好,希望能用歌声去抚慰受灾群众,在精神上给予他们支持。同时乐队成员还向艺人朋友们呼吁“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大家应该为玉树的灾民们共同出力,不管工作和演出有多忙,出钱出力,群策群力大家都是兄弟姐妹血浓于水,十指连心;我们共同遭遇灾难,灾难催不垮我们大家的共同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