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做客”上海 杜莎蜡像馆喜迎世博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6:46


  世博开幕在即,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世界级R&B天后——碧昂斯?诺里斯的蜡像,做为期两个月的短暂展出。闻此喜讯,众多热情粉丝纷纷赶到南京西路上新世界城10楼的蜡像馆,一睹音乐偶像热辣风姿,与栩栩如生的蜡像合影。

  贵为音乐界流行天后的碧昂斯,席卷第52届“格莱美”奖,不仅获得10项提名,更将包括“年度最佳歌曲”“最佳流行女歌手”等6项大奖收入囊中,创造了女歌手在一届“格莱美”上的获奖次数记录,一时风头无两。然而,碧昂斯能在强手林立的世界乐坛奠定天后地位,并获得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之塑像的殊荣,不仅因为她天赋过人,更是因为她脚踏实地。正是她“十年磨一剑”的毅力与不断创新的精神成就了她今日的风光无限。

  据悉,这次碧昂斯蜡像是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作短期巡回展出,在2个月之后将运抵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在世博前夕揭幕碧昂斯蜡像,是为了在世博期间丰富蜡像馆展出内容,让更多中国乐迷能近距离地接触这位风采超群的天后,这样的体验也是杜莎夫人蜡像馆独具吸引力的地方:零距离接触名人巨星,感受他们的无限魅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