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程琳携手郭培服装秀 古装唯美演绎二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7:21



  昆曲《怜香伴》戏装盛宴于4月26日在751时尚广场的“巨罐空间” 上演,中国二胡演奏家、歌唱家程琳受邀为这台史无前例的中国戏曲时装秀担任特约表演嘉宾,在当晚献上精彩的二胡独奏并且为服装秀进行了音乐设计。而邀请程琳前来的,正是《怜香伴》的特邀服装设计师——中国顶级时装定制设计师郭培。

  《怜香伴》集结了戏曲界、电影界、时尚界、音乐圈等各领域的国内顶尖艺术家和学者,而作为中国流行音乐的开拓者,程琳一直引领中国流行音乐前进的方向。当晚的戏装盛宴活动,程琳作为唯一的演出嘉宾,将整场show推向最高潮。

  有别于当晚的《怜香伴》戏装,郭培特别为程琳的亮相定制了服装。程琳一袭古装唯美白裙凌空亮相,充满古典韵味的二胡曲响彻现场,令在场观众惊艳,有观众表示“有如置身仙境”。

  此次受邀参与《怜香伴》戏装盛宴活动,程琳表示这些年来,她多次在海外演出,更加感觉到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民族的才是时尚的,而二胡和昆曲一样,都是中国古代雅文化的代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一次全新的尝试。通过当晚的二胡、昆曲和时尚戏装的各种展示,也是郭培和程琳两位在各自领域都具有大家风范的中国艺术家一次艺术灵感的碰撞。

  而程琳也在采访中透露,在《怜香伴》戏装盛宴之后,她将在5月20日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举办的世界音乐节中举行个人音乐会。 郭培将为程琳整场的演唱会服装造型担任设计。相信两位艺术家的跨界合作将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