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上演“潜伏门” 杨川平疑似模仿谭维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7:52

  “我认识你,你是歌手杨川平!”随着有“小虎队”之父美誉之臣的台湾金牌经纪人宋文善的一句惊语,“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全国选拔赛于4月23日在济南赛区的预选赛上爆出了全国首位参赛的红歌手,上演了一幕“潜伏门”!回想06年超女亚军谭维维的成名之路,同样在06年以《对不起我的最爱》红遍网络的歌手杨川平阔别歌坛三年的复出方式,和谭维维极为相似,不得不让人起疑!

  06年成就的俩个人

  06年成就了俩个人,一个是谭维维,一个是杨川平!作为唯一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过的超女,从东京国际艺术节到维也纳金色大厅,谭维维在参加超女之前已经是一位颇有名气的歌手。如果说有欠缺,那欠缺的就是一首歌曲,一个让自己可以真正表达梦想的欠缺,所以谭维维参加了06年的超级女声,以歌手的高姿态最终斩获了全国亚军的头衔!

  而在06年以《对不起我的最爱》红遍网络的杨川平是乐坛一个黑马,王杰式伤感沧桑的声线让他得到了“伤感情歌王子”的美誉,伤感忧郁的声音俘虏了一大批的歌迷。《对不起我的最爱》在各大音乐网站搜索榜上俱都排名前三,歌曲的彩铃经营被某网络公司以百万购买,并顺利闯入台湾彩铃市场,下载量惊人。然而在《你的温柔给了谁》之后,杨川平忽然消失在乐坛中,就像他忧郁的声线一样,让无数喜欢他的人留下了遗憾!

  快男“潜伏门”上演

  阔别了三年!比起当年谭维维以歌手身份高姿态的参赛,杨川平的复出方式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以别名来低调参赛,如果不是宋文善的眼睛够毒,这个“潜伏”在快男中的“伤感情歌王子”不知道要“潜伏”多久,甚至在比赛被刷掉了,都不为人知!

  虽然杨川平在赛后表示“自己是凑巧因为有事在济南逗留俩天,正好碰上快男报名海选,一时心血来潮就去参赛了!”然后作为首位参加超女的歌手谭维维,杨川平是首位参加快男的红歌手,雷同的形式,不得不让人起疑。杨川平从当红到消失,到现在的复出方式,是巧合还是另有隐情,只有等后面揭晓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