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要自己音乐永不老 新碟定名《跨时代》

2010年04月28日08:48

  (南方都市报)继第一首主打歌《超人不会飞》在两天前首播后,周杰伦预计5月中推出的新专辑《跨世代》终于浮出水面。昨日,杰威尔除了公布专辑已定名为《跨时代》外,周董在这张专辑的封面造型也首度曝光,他一身酷样变身成“吸血鬼王子”突显新专辑主题,他说:“希望我的音乐就像吸血鬼一样,永远不老!”

  造型戴隐形眼镜贴指甲片,华丽又颤栗

  距离上张专辑《魔杰座》超过一年半,周董的第十张大作总算出炉。这张专辑的封面里,周董坐在餐桌前若有所思,脸色苍白,唇色略显红润,有着吸血鬼给人的原始印象。而气宇轩昂的他在西装外套之外又罩上羽毛披肩,满身贵族气息,是一个住在华丽又阴暗城堡中的神秘“吸血鬼王子”。

  此外,造型师更为他在指甲上贴上带有铆钉的指甲片,让握着酒杯的手流露出有个性的华丽感。再注意看周杰伦的眼睛,还会发现他戴上了特殊隐形眼镜,一双电眼里有着动物般的直立椭圆瞳孔,让吸血鬼的整体造型华丽又令人颤栗。这也是周杰伦第一次戴这种特殊隐形眼镜。更是第一次贴指甲片,在刚开始配戴上这些配备时,他还觉得浑身不习惯,但随着整体造型的完成,他坦承越来越有吸血鬼的整体感觉了。

  主题像吸血鬼一样,既跨时代也跨世代

  据了解,其实早在九年前周董在那张《范特西》专辑里,已经写过吸血鬼主题的歌曲《威廉古堡》,但他保证这次绝对会有所突破,希望自己的音乐创作就像吸血鬼一样,既是跨时代,也能跨世代。“这次我认为可以重新再写个进化版的吸血鬼歌曲,就是新专辑里的这首点题作《跨时代》,跟我之前的《威廉古堡》有所区分,是不一样的感觉。”

  负责周董这张专辑内地发行的索尼唱片昨日也透露,《跨世代》内地版即将在本月30日展开预购,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内地独家制作限量精品“周杰伦JC环保随身袋”,与周杰伦的各张专辑封面制作成的“个性化邮票明信片纪念套组”作为预购加价纪念版,在周杰伦出道十年又同时推出第十张个人专辑的此刻,可以说是意义非凡。目前专辑正在相关政府部门审批,正式发行日期待审批通过后确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