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米怀恩豪斯家中喝醉酒不慎跌倒 撞伤胸入院

来源:CFP
2010年04月28日08:56


  2010年4月28日讯,伦敦,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当地时间4月16日离开Mayfair酒店。她走路摇晃踉踉跄跄,似乎喝了不少酒醉醺醺的摸样。

  日前因为胸部疼痛而入院的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当地时间4月25日再度入院。艾米当天因为喝醉酒而不慎跌倒,除了额头被割伤之外,肋骨和胸部也被撞伤,虽然伤势不重,但她很喜欢入住该医院,而要求留院数天。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艾米•怀恩豪斯周日在伦敦家中因为喝醉跌倒而入院接受治疗。知情人士透露,艾米当天在家中喝了数杯,“艾米跌倒之后,以为只是撞伤肋骨,于是入院接受检查。医生见她眼睛上面被割伤,而前额又肿起,担心她的脑部受到震荡。”艾米的经理人表示,虽然伤势不重,但她很喜欢住那家医院,所以决定留院数天。

  不过艾米留院期间的行为却让医护人员大为愤怒,知情人士称艾米经常在走廊楼梯“走上走下”,“她经常满身酒气,又脱去上衣走来走去,不断投诉胸部和肋骨好痛。每次艾米发神经,护士便想法子安慰她,让她冷静下来。”这次已是艾米半个月来第二度入院,她曾于4月10日因为胸痛而接受治疗。

  与前夫古巴度假

  而正跟前夫布莱克(Blake Fielder-Civil)打得火热的艾米,将会前往古巴度假。据外国传媒报道,艾米与布莱克同样爱好古巴雪茄,女方自早年买了一盒著名品牌“Romeo Y Julieta”给男方后,两人便开始爱上雪茄。另外,有报道称艾米计划于5月跟布莱克第二度结婚,据英国《Daily Star》报道,艾米将于5月在牙买加灌录完第三张大碟后,便会跟布莱克行礼。有传艾米已邀请著名画家Sam画一幅她与布莱克的画像,作为送给布莱克的结婚礼物。Sam因曾为英国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及前男友皮特•多赫提(Pete Doherty)画油画而名噪一时。而一直想生小孩的艾米希望在往后日子能与布莱克造人成功,组织小家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