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公益单曲《南澜掌》未完成版电台抢先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0:01
曹方与傣族歌手为灾区祈福
曹方与傣族歌手为灾区祈福

曹方在录音室
曹方在录音室

  近日,曹方正在为即将于五一后正式发行的公益单曲做最后的录音冲刺。这首曹方以家乡西双版纳为背景的创作,融合了当地丰富的民族元素和民族乐器,其神秘辽阔的意境赢得了在第一时间听到歌曲小样的电台DJ们的一致力挺。北京音乐台更是获得了这首歌曲的第一手资源:把未完成的DEMO版,在制作完成之前抢先首播!至此,这首名为《南澜掌》的公益单曲,已于昨晚(4月27日)20:00在FM97.4北京音乐广播抢先首播.

  周末正在赶制全新单曲的曹方,与美丽的傣族姑娘一起完成了专辑的伴唱部分,也正式公布了即将发布全新单曲的信息。demo版《南澜掌》的创作来源于曹方的返乡采风之旅,在这次旅行中,曹方亲身感受到了旱灾所带来的破坏,也看到了很多“因旱而穷”家庭的失学儿童,这让曹方确定了做一首以西双版纳为背景的公益单曲的想法。曹方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让大家持续关注西南旱区,也希望歌迷能与自己一起帮助西南旱区的失学儿童。

  而提前与听众分享的《南澜掌》“抢先听demo版”,也仅为歌曲的片段试听,曹方希望歌迷能在试听后购买正版唱片,以己之力去帮助西南旱区的失学儿童。而片段试听的做法也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同,支持曹方的版权保护行为。据了解,这首歌的全部版税收益,全部捐献给云南省青少年基金会,帮助那些因旱灾而失学的儿童重返校园及生活支持。而《南澜掌》的正式版依然充满悬念,一个属于西双版纳的“原色曹方”,一首突破城市民谣加入傣族原声伴唱及葫芦丝等乐器的Ethno pop曲风的单曲,都值得让听众翘首以待。据悉,《南澜掌》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正式版将在“五一”假期后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南澜掌:傣族古语“澜沧江”,意为“百万大象繁衍的河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