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之声颁奖礼意外获奖 才子李泉表示惭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0:16
李泉在颁奖礼
李泉在颁奖礼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举办的中国Top年度颁奖礼近日在北京工体馆隆重举行,内地港台大腕纷纷到场星光闪耀,内地音乐诗人李泉作为颁奖嘉宾也受邀出席,并意外喜获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奖项。李泉在当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谦虚表示领奖惭愧。面对如今不景气的唱片市场和速食环境,李泉表示出自己的担忧,感叹“创作人无路可走,没有优秀音乐作品”;同时四年未出新专辑的李泉,也希望年底的新专辑能够伴随高水平的音乐会被大众接受。

  李泉感叹创作人无路可走 再无优秀音乐作品

  李泉近年来鲜有露面,更多的是作为唱片制作人为大家所关注。当问到究竟是制作人还是歌手能够引起自己更大的兴趣时,李泉表示,二者都是在表达音乐,自己更偏爱幕后制作人的身份,而且自己作为歌手的作品,市场认识度还是不够,表露出对整个唱片业的失望。李泉认为,在当前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与不景气的唱片市场环境下,创作人已经沦落到无路可走的地步,单纯的制作音乐根本不能生存,更多是需要市场运作或者是炒作才能实现。优秀作品已经少之又少,这是由整个大环境所致。

  追求小众最可贵 新专辑伴随个人音乐会发布

  一直以来,李泉的音乐水平毋庸置疑,但是却不能达到广泛流传的程度。对此,李泉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最终会被大家接受,认为“追求小众是最可贵”,但还是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接受自己的音乐风格。年底即将推出自己新专辑的李泉希望自己能够举办一场小众的音乐会,“因为至今还没有举办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希望通过特殊的方式能够推出自己的新专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