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惠特尼复出开唱恶评如潮 网友挺小胖林育群配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3:51
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表现差劲,不复往日风采

  被离婚和吸毒丑闻缠身的老牌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自今年初开始复出开唱,一路恶评不断。在刚刚结束的英国伯明翰演唱会上,失准的表现更是饱受非议,更有网友调侃称不如请中国台湾的“小胖”林育群为惠特尼的巡演配唱,“免得天后高音唱不上去丢人现眼。 ”

  面对歌迷的不满,惠特尼似乎并无歉意,而是坚称观众本来就是一群难伺候的团体:“英国观众很难取悦,过于挑剔。 ”

  延期疑毒瘾发作

  作为全球女歌手专辑总销量纪录的保持者,惠特尼·休斯顿在与毒品抗争多年之后,于去年宣布重返乐坛,并于7年来首次发行了一张录音室专辑。新专辑一经发行,迅速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专辑榜上蹿升榜首,火爆程度不减当年。 4月6日,惠特尼在巴黎准备开始自己欧洲的第一场演唱会时,却因患上呼吸道感染,而不得不宣布推迟演出。此后,有媒体披露惠特尼·休斯顿生病是假,毒瘾复发是真,才导致了此次欧洲巡演出现意外。消息见报后,惠特尼·休斯顿第一时间辟谣,称有关她再次服用毒品的猜测非常 “荒谬”。

  此前在澳洲布里斯班的个唱上,惠特尼的表现已经令许多歌迷不满。昔日的高音女王嗓音嘶哑、气喘吁吁,唱完两首歌就已经呼吸困难,手中更紧握毛巾,不停抹汗,同时开始咳嗽,疲态尽露,高音根本上不去。最后在献唱成名作《IWillAlways Love You》时,甚至还要中途饮水。结束时,她根本说不清几位伴奏乐手的名字,被歌迷指责为“神志不清”。这场糟糕的演唱会受到了歌迷们的声讨,“抱歉,我们要提前离席,真是浪费钱!太糟了! ”

  病愈仍状况不断

  对于澳洲演唱会的失利,惠特尼辩称带病在身,并信誓旦旦保证一定会让欧洲歌迷满意。但欧洲巡演开幕前,天后又因呼吸道感染而宣布演唱会延期。为打消外界对其毒瘾发作的猜测,她仅休息了一周就重返舞台,不料在英国伯明翰再遭歌迷的嘘声。

  观众称惠特尼在演唱过程中明显气息不匀还频频走音,甚至中途离场15分钟,让人无法容忍。伯明翰当地的媒体也称天后在演出时多次气喘吁吁,并利用喝水及与观众聊天来为自己赢得休息时间:“当休斯顿演唱完一首歌曲之后,她回到后台休息了足足15分钟。大屏幕上则播放着《OneMomentIn Time》的MV,这一刻乐迷们终于失去了耐心,开始向休斯顿发出了阵阵嘘声。 ”

  英国《太阳报》如此评价:“休斯顿,我们仍然有不少疑问,这并不是乐迷们所期待看到的演出。 ”也有评论员表示:“休斯顿在部分演出中表现出色,她在演唱《It"sNotRight,But It"sOk》和《HowWill IKnow》这两首歌曲时让乐迷感觉到她以往的风采。但当她演唱经典名曲 《IWillAlways LoveYou》时令人失望,她在高音部分的演唱甚至喘不上气。 ”

  面对外界的一片恶评,惠特尼轻描淡写地将糟糕的表现归罪于天气的寒冷及演出场地的通风条件。

  网友挺小胖配唱

  惠特尼·休斯顿还计划分别于5月1日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6月16日、17日在曼彻斯特举行三场演出。而被迫取消的巴黎演唱会,则将在此次欧洲巡演尾声择日补上。尽管遭遇前所未有的恶评,但惠特尼似乎完全无视歌迷的诉求,仍然自我陶醉地表示:“我现在感觉棒极了。我已经准备了接下来的演唱安排,让全球歌迷看到我最好的表演。 ”

  惠特尼的一厢情愿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调侃,不少外国网友在论坛上发帖建议惠特尼邀请林育群担任配唱,“免得天后高音唱不上去丢人现眼”。也有媒体分析说,因演唱《IWillAlways LoveYou》而红遍全球的“小胖”林育群,多少也得感谢惠特尼的 “出糗”,“这实在是一个太大的讽刺了。 ”

  惠特尼现象甚至还引起了网友对艺人职业道德的批判,“这些人的工作本来就是登台表演,连最起码的工作都做不好,凭什么拿那么多钱! ”也有网友针对惠特尼嗓音嘶哑的悲剧表示:“惠特尼所谓的黄金之声到了现在已经毫无金度可言,她的歌声厚度缺少了高度的依托,就和干吼没什么区别。 ”记者 李佳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