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杭娇作客江苏交通音乐广播不知道“非诚勿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5:54

  4月27日,歌手杭娇来到古城南京作客“江苏交通音乐广播”音乐飞扬栏目,和南京的歌迷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豪放的个性,高亢的声音,使主持人和杭娇的这次对话刚开始就有了一个不小的高潮,现场杭娇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成名单曲《美丽的地方》,并且还将歌曲《月亮之上》用自己的方式现场演绎了一番,使主持人连声叫绝。当主持人问到现阶段人人皆知的征婚类娱乐节目“非诚勿扰”时,杭娇竟然“哑口无言,浑然不知”。这一情况使得现场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冷场,不过好在杭娇的一句笑话:“《非诚勿扰》难道是冯小刚导演的最新电影“化解了继续冷场的可能,杭娇的这一举动也让主持人对她的临场应变能力刮目相看。

  据悉,杭娇本次南下,还将参加多个综艺节目,和访谈节目。旨在宣传自己的新单曲《愚人节的爱》,也抽空一睹世博会的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