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曹颖 - 甜爱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18:00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世界上最单纯的感情莫过于初恋。也许每个女孩在童年时都有个陪她在巷子口玩耍,送她蝴蝶结,帮她挡大黄狗的小英雄,那时候的感情是那样真挚、纯洁。

  我们一天天长大,儿时的伙伴渐渐远去,世界它这么大,我怎么找你呐……

  刚刚迈入婚姻殿堂的曹颖,《甜爱》是最能记录她幸福生活的心情写照。充满童趣的漫画是这支MV的开场,一对天真无邪的孩子奔跑在像油画一样美丽的蒲公英花田里,稚嫩的童音刹那让时光倒流,清新甜美的歌声正是初恋的味道。

  素来以亲和优雅著称的曹颖大秀表演功力,走起了俏皮路线,在MV里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粉红公主般的清纯少女,一个是顶着爆炸头的青涩少年,在宛如童话王国的布景前尽情演绎纯纯的年少情怀。

  “在哪里,等着你来,牵我的手别放开,给我温暖……说我就是你的爱 sweet love”是你陪伴我成长,是你给我最初的爱,是你牵着我走过未来的漫漫人生,是你给我甜甜的爱——《甜爱》是2010年最甜蜜的小情歌。

  暌违两年再发新作的曹颖身份已不同以前,幸福小女人的气息扑面而来。《有你在》就有《温暖》的《甜爱》,也许正是她要对自己的爱人,自己的歌迷表达的真心话。

  爱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爱是艺术永恒的主题,《甜爱》EP不仅是曹颖给自己的结婚纪念,更是给所有相信爱的人们的爱的礼物。还有什么能比一个沉浸在爱情里的女生的祝福更具有幸福的魔力呢?

  《甜爱》

  作词:严丹丹

  作曲:曹颖 刘佳

  演唱:曹颖

  C

  在哪里 等着你来

  牵我的手别放开

  给我温暖

  在哪里 等着你来

  说我就是你的爱

  SWEET LOVE

  A1

  记得儿时玩耍的巷口

  有个小姑娘很害怕大黄狗

  我想做她的大英雄

  却被咬了小指头

  A2

  喜欢她微微翘的羊角辫儿

  攒了零花钱送她对儿蝴蝶结

  她笑了 我脸红了

  心儿甜

  B

  世界它这么大

  我怎么找你呐

  不要你眼泪掉下来

  不要你受伤害

  等着我(你)来给你(我)爱

  Repeat C

  A3

  她每天说很多话

  啰哩啰唆像阿嬷

  微笑发了芽 眼泪生成花

  哭笑中长大

  A4

  她是我的宝

  就算再多争吵我也记得她的好

  护着她 宠着她

  到老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