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萧亚轩曾是好友 出席MusicRadio没话聊

2010年04月29日09:09

  (中国时报)蔡依林与萧亚轩曾是好友,也在演唱会上亲吻过,但日前出席“MusicRadio”颁奖时却零互动,蔡依林坦言两人最近很少联络,“我觉得朋友跟竞争没有关系,要有缘分。”

  “MusicRadio”工作人员透露,颁奖当晚,两人化妆间相隔遥远,碰头也未寒暄。庆功宴时,两人都坐主桌,正好对坐,也没说话。对两人交情,蔡依林说:“合不合得来,跟媒体写什么没有关系。这种新闻我看了好几年,看完就算了。”萧亚轩也接受“缘分说”:“不会在意呀,这是良性竞争,我们从出道就一路被比,痲痹了。”

  萧亚轩经纪人张咏明昨说,两人关系仍好,当晚还以黑莓机互动。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也强调:“她真的不会受媒体影响情绪。”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