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摔断腿 只因泰勒斯威夫特乌鸦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09:16

  葛莱美歌后泰勒斯威夫特有够乌鸦嘴,让人气新偶像贾斯汀比伯摔断腿?英文中有句词组叫“Break A Leg”,意思是祝福演出成功的意思,没想到这句话从泰勒斯威夫特嘴巴说出来,却让贾斯汀比伯在舞台上摔倒,真的摔断腿!“比伯狂热/Bieber Mania”在全球越来越热,目前人正在澳洲宣传的贾斯汀比伯原订在26日周一早上在雪黎举行歌友会,在活动开始前就吸引超过4000人集结,还有歌迷因为推挤受伤而送医,活动只好紧急喊卡!

  贾斯汀比伯在刚出道时曾担任泰勒斯威夫特的演唱会的特别来宾,在表演前泰勒斯威夫特为了祝贾斯汀比伯演出成功,对着他说“Break A Leg”,没想到贾斯汀比伯真的在1万2千名观众面前跌倒,而且伤势还不轻,即使很糗,贾斯汀比伯还是敬业地把歌唱完,搏得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后贾斯汀比伯立刻送医,脚上打石膏,名副其实的“Break A Leg”。后来泰勒斯威夫特到后台探望他,贾斯汀比伯则是苦笑说:“你要我‘摔断腿’,我没办法真的摔断,但我真的伤到脚了,我只想照妳说的话做。”泰勒斯威夫特对贾斯汀比伯有够歹势,同时很敬佩他的敬业精神,逢人就推荐他的专辑,让贾斯汀比伯刚出道就获得不少注目。

  贾斯汀比伯星期一原订在澳洲晨间节目“Sunrise”的公开录像中现身,并举行歌迷见面会,但有大批歌迷在半夜2点就开始排队,在活动开始前就涌入超过4000名歌迷,后来因为过度推挤,导致10名歌迷受伤,其中有8名歌迷伤势较为严重必须送医,最后澳洲警方以安全理由,要求贾斯汀比伯在接受访问过后就离开,原本计划的演出也被迫取消。事后贾斯汀比伯也在推特上表示:“我很爱我的歌迷,我和大家一样对于活动取消都觉得很失望,我真的很想为我的歌迷演唱。”这不是贾斯汀比伯第一次因为安全理由而被迫活动取消,去年11月原订在纽约长岛购物中心举行的歌友会,也因为现场吸引超过3000粉丝,差点引发暴动,活动也因而取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