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五一上海行 期待世博会震撼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0:23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李炆五一长假为了庆祝外公外婆的钻石婚将在上海度过,并借此机会参观上海的世博会。

  李炆自小与外公外婆的感情非常深,他的名字正是外婆所取。“炆”,字典解释为一团没有火焰却还在燃烧的火。名字对于他来说虽是一个行业内的标识,更是他的外婆所给予的寄望,希望他的人就像他的“炆”字一样,不激烈,却始终热情,不争胜,却总是努力做到自己认为的更好。

  自第一张专辑后,李炆蓄势四年,沉淀出第二张专辑的过程曲折,在这四年里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歌手到拥有很多歌迷,从只为唱歌而挑选歌曲到注重音乐本质,从一个歌手转型成为制作人,这些都是他的成长过程。

  李炆此次上海之行除了与二老相聚,还会参观上海世博会。李炆对世博会充满了期待,并为中国的城市能举办这种世界性的有较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博览活动感到骄傲和自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