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品源首登《天声王牌》 同名广播剧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4:04
黄品源担任《天声王牌》节目
黄品源担任《天声王牌》节目

节目现场演唱《双鱼的责任》
节目现场演唱《双鱼的责任》

    日前,台湾歌手黄品源在北京吉神文化吉神文化的安排下来到内地为自己的全新数字专辑《双鱼的责任》进行宣传。首登安徽卫视全新打造的歌唱类节目《天声王牌》,不仅在节目中演唱新歌《双鱼的责任》,还与巫启贤、朱桦共同担任节目评委,给同样拥有音乐梦想的演员们最真诚的鼓励。同时,吉神文化为黄品源量身打造的都市浪漫广播剧《双鱼的责任》也于日前开播,不仅在开播之前就得到了全国百余家电台的联合支持,在广播剧开始播出后,更是每天都陆续有电台致电吉神文化,希望加盟这部广播剧的播出联盟。

  在黄品源还在忙于台湾宣传时,负责内地企划行销的北京吉神文化就已经接到众多媒体邀约,使得此次黄品源短暂的北京之行通告满满。黄品源还在台北飞往北京的飞机上时,北京的工作人员就又接到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节目组的邀约,希望他能参加该节目于三日后的录影。

  录影当日,歌迷们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待与黄品源的再次见面。当黄品源出现在大家面前时,还未唱歌,尖叫、呐喊声便从观众席的各个方向传向舞台,足以看出黄品源的强大号召力。黄品源为专程赶来的歌迷们送上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双鱼的责任》。而在与主持人黄子佼、戴军讲述这张专辑的幕后故事时,黄品源坦言,这张专辑全部由自己出资,若不是自己先完成歌曲的录音制作工作,就可能错过这次在中国移动无线首发的机会。从黄品源的话语中,能够让每一个喜欢他音乐的人,再次感受到他对音乐浪漫的执着。

  虽然在节目中首次担任评委,但面对在内地极具人气的演员印小天、孙宁、王喜、王璐瑶时,黄品源却丝毫不留情面,以一个音乐人对音乐近乎苛求的标准,对每一位来到节目中挑战自我的演员们给予了最中肯的评价,黄品源精彩的点评,同样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吉神文化倾情打造的都市浪漫广播剧《双鱼的责任》,也于上周开始通过全国百余家电台、网络同步播出,网络互动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参与互动,更有歌迷在黄品源博客中留言,希望他能在博客中抢先透露后面的精彩剧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