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迷笛音乐节现场注册飞行者会员获精彩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4:26

  2010年的5月北京最让人期待的MIDI音乐节,将会在5月1日-5月4日在海淀公园举行,作为国内运营最成功的音乐节品牌,在今年和内地最富影响力的独立音乐厂牌“飞行者唱片”达成合作关系,在今年的midi音乐节创立了宋.飞行者舞台,这个舞台囊获了sham 69 扭机,夜叉,反光镜,窒息,等摇滚乐各领域的顶尖艺人,并且交由飞行者唱片独立运营执行,这也是对成立3年的飞行者唱片最好的认同。

  飞行者唱片为所有乐迷准备了著名品牌EPIPHONE吉他一把作为幸运礼物,飞行者旗下乐队所有乐手会在这把吉他上签名,在MIDI音乐节飞行者展台填写完整注册表的观众,五一后飞行者唱片将选出一位幸运会员获得这个让人惊喜的礼物,现场的朋友不可错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