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ySpace聚友网鼎力支持三大户外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4:47

    今年五一,陪伴我们度过假期的不再只有惯常的景点游览、逛街购物、吃饭应酬,带着春末夏初的清新,三大特色户外音乐节——草莓、迷笛和成都热波音乐节在五一期间齐开演,让热爱音乐和Live演出的乐迷一次High够本。

  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音乐人及乐迷服务的音乐平台,MySpace聚友网携手三大音乐节,不仅在现场设计了多种音乐游戏环节与乐迷们有乐共享,还通过微博客大屏幕互动等新模式,让户外音乐节的狂欢气氛更上层楼。

  今年的三大音乐节都将在五一期间展开,时间为三到四天。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的草莓音乐节将创其历史记录,上演面积最大、舞台最多、参演艺人最多的一次音乐盛宴。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的迷笛音乐节坚持其一贯的“每年一个主题”特色,今年的主题则是“低碳生活”。而成都热波音乐节则大打“极限运动”的招牌,希望将音乐与运动完美结合,给观众们一个全新的音乐节体验。

  MySpace聚友网将在三大音乐节的现场设置展台,与现场的乐迷朋友进行互动。在展台上,会有专业DJ进行打碟表演,并在现场免费教观众体验打碟乐趣。同时,MySpace聚友网还会在三大音乐节的现场招募音乐特派员,这些特派员将通过文字及图片、视频以及声音微博,将热烈的音乐气氛传递到MySpace平台上。此外,MySpace聚友网还会对三大音乐节的进行视频及9911微博客直播,即使不在现场,网友们也可以在网络上感受三大音乐节的热浪。

  MySpace聚友网CEO魏来表示,户外音乐节已经成为国内乐坛上独具特色,受欢迎程度非常高的一种音乐形式。同时,本次主题音乐节的“疗伤”功能,环保理念等,也赋予了音乐节更丰富的涵义,从而让音乐节与大众生活更加息息相关。MySpace希望通过与国内著名的音乐节合作,实现“让音乐回归现场”,普及Live Music概念和演出方式,培养大众的音乐欣赏习惯,推动原创和先锋音乐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走向大众,同时也在环保、心灵慰藉等方面,带给人们更多的思考和愉悦。

  在一项MySpace聚友网针对户外音乐节调查中,有48%的网友表示曾经参加过音乐节,很享受现场气氛;同时,还有45%的网友表示虽然没有参加过音乐节,但希望有机会参与。另有55%的网友看好音乐节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音乐节在中国的兴起仅有短短几年,但是却迅速蹿红,俨然成为了一种潮流城市生活方式。

  下面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看看即将在五一期间引发高度关注的三大音乐节的情况吧!


  草莓音乐节

  时间:2010年5月1日——5月3日

  地点:北京通州运河公园

  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将创造历史,场地使用面积11万平米,6个舞台,132组海内外艺人参加,创造国内各个音乐节历年之最。另外,在5月中旬,草莓音乐节有望登陆西安,而且阵容强大,莫文蔚、张楚等艺人均有望参加,并做压轴演出。


   迷笛音乐节

  时间:5月1日——5月4日

  地点:北京海淀公园

  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得主将齐聚今年的北京迷笛音乐节,齐齐参与迷笛携手WWF和CNature倡导“低碳生活”。在去年的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之后,低碳生活已成为时下非常时髦的词汇,相信这一主题定会吸引许多环保人士和追求时尚的年轻乐迷加入到迷笛音乐节中来。


  成都热波音乐节

  时间:5月1日——5月3日

  地点:保利198公园

  成都热波音乐节创立于2009年,其发起的目的是利用音乐减轻人们汶川地震之后的悲痛,用音乐节的营销方式复苏四川的地区经济,实践证明,这种理念是正确的。热波音乐节的一个独特之处是除了音乐还有众多非音乐活动区域例如游戏区、极限运动区、足球区、公益区等等,今年还添加了全新的现场行动剧单元。可谓是集“玩”、“乐”于一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