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谢娜 - 采姑娘的小蘑菇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16:49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千呼万唤 谢娜全新专辑出世

  正如人们的期待,2010年4月谢娜这个名字又一次如约而至的出现在以音乐为“背景”的众媒体中。所有熟知她名字的人都知道,谢娜为我们带来了流行乐坛一缕新风——鬼马、快乐、无忌、健康,一个可以代表她一直在努力建造的快乐王国的音乐风格。

  玩转老歌新曲 打造后经典时代

  一直以来都在以快乐的心态努力工作的谢娜,力求为所有认识她及身边的人们带来快乐。如果说上一张专辑《菠萝菠萝蜜》的诞生更多归结为玩票的话,那这一次带来的全新专辑《乐玩乐疯》绝不仅只是这些,虽然她不及专业音乐人对音乐有着深层的理解、也没有专业歌手那完美无暇的唱功,但她将 《采蘑菇的小姑娘》、《梅兰梅兰我爱你》、《粉红色的回忆》等多首经典老歌用新颖的方式来表现,将自己音乐中更加真挚的情感层面凸显。

  在上一张专辑《菠萝菠萝蜜》中,华谊音乐尝试用娱乐的方式来传达音乐的快乐,此次华谊音乐继续身体力行的延续多元化的音乐开拓。运用不同于以往的制作及宣传手段打开音乐新类型的大门,为更多人提供来自于音乐的多元化风格。

  专辑首首金曲 往日回忆重现

  据了解,谢娜第二张专辑《乐玩乐疯》以江湖武侠为概念来呈现完整而突出的音乐娱乐大碟。色彩鲜明丰富,在曲目的编排上体现得更加统一。专辑中的九首歌曲分别选自各个时期的流行典范,每一首歌曲都会勾起一段回忆。运用更加全新的音乐制作理念重新进行曲式编排,保留原有音乐特质的基础上更加入当下流行概念树立时下音乐新风潮。

  踩姑娘的小蘑菇

  作词:晓光

  作曲:谷建芬

  采蘑菇的小姑娘

  背着一个大竹筐

  清早光着小脚丫

  走遍森林和山岗

  她采的蘑菇数不清

  她采的蘑菇最大

  大的像那小伞装满筐

  噻 哩噻 哩噻

  噻

  噻 哩噻

  谁不知这山里的蘑菇香

  她却不肯尝一尝

  攒到赶集的那一天

  赶快背到集市上

  换上一把小镰刀

  再换上几块棒棒糖

  和那小伙伴一起

  把劳动的幸福分享

  噻 哩噻 哩噻

  噻

  噻 哩噻

  噻 哩噻 哩噻

  噻

  噻 哩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