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小吴尊”深陷“整容门” 是非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08:33
快男小吴尊
快男小吴尊

小吴尊水鸿琴行照
小吴尊水鸿琴行照

  随着“快乐男生”赛程的推进,火热的“快男”的风潮已席卷全国。近日在济南赛区引起大众强烈关注的“小吴尊”水鸿,继 “抄袭门”、人肉搜索后,又被曝出早先的青涩嫩照。因为对比强烈,被网友质疑为参赛刻意整成明星脸,陷入新一轮“整容门”!

  水鸿自从在济南赛区露面,就因为出众的明星脸和音乐气质备受注目,随即被称为“小吴尊”,受到各路媒体的关注,网络上的点击更是居高不下,成为目前关注度最高的快男选手。人红是非多,继前日的“抄袭门”后,又遭网友人肉搜索,被自称其前女友的网友曝出参赛前的嫩照和悔过情信,“小吴尊”再次成为网络热点事件。由于照片上的水鸿看起来青涩阳光,有着明显的婴儿肥,,长发不羁。与他现在的形象气质判若两人,因此,众多网友纷纷猜测:“小吴尊”有可能是为了参加快男而去整成明星脸!

  “整容门”一经曝出,立即成为网络新一轮热点话题。但是水鸿本人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应。不知他本人是否了解这些围绕自己的热点话题和内容,又会做何回应,这些都值得猜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