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五一演出:谁说雅俗不能共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4月30日09:30

  演唱会 这些大牌没有去上海

  4月22日,“2010S.H.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的发布会在京举行,宣布本次演唱会将于6月2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登场。谈到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的世博会,S.H.E表示,非常想去亲身体验,但由于场馆限制,可能没有办法在世博会期间去上海开演唱会了,“幸好去年11月我们在上海成功举办了演唱会,但如果歌迷们实在想念我们,可以来北京啊,呵呵。”


  S.H.E北京演唱会 女王驾临

  演唱会的主题为什么叫“爱而为一”?S.H.E中的Ella大声说:“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爱而生的!比如我们三个因为爱唱歌,走到了一起,因为彼此间的友爱和歌迷对我们的喜爱,能坚持走过10个年头……”从演唱会主题的变化,可以看出S.H.E的一步步蜕变:从最早的“奇幻乐园”,到“移动城堡”,再到今天的“爱而为一”,她们与歌迷一起成长,更加成熟、美丽、自信。同时,“Sheis theone”的概念又表明了S.H.E的“大爱”观念:一切因爱而生。所以,当天出席发布会时,已经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的3个女生,都佩戴着绿丝带,她们还在现场号召S.H.E的歌迷们,“不因善小而不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为青海玉树灾区同胞祈福。”

  Selina还讲了一件令她感动的事情,因为从2002年开始,她们就宣布不再收歌迷的礼物,而是希望大家能把对偶像的喜爱转变成慈善之举,所以近日来北京宣传时,刚一下飞机,就有歌迷给她们看为玉树捐款的收据单……对于一个成军近10年,拥有12张专辑、超过30场大型演唱会、160个奖项、200余场活动与代言的“天团”级女子组合来说,这可能比任何工作上的成绩都让她们欣慰。

  2010年3月10日,S.H.E的第12张专辑《SHERO》“强势”推出,在一如既往的实力唱功之外,还刮起了“女王”风!她们在雄性意识的“HERO”前面加上S,巧妙地组成SHERO,并以一首同名主打歌号召大家:找不到、等不到你的HERO,就做自己的SHERO,创造自己的编年史,像女王在人生中挥舞着骄傲披风!

  在感性抒发之外,更多的是理性自省,说明3个自信、温柔、勇敢的女孩,在经过许多人生精彩淬炼后,已经成长为智慧、优雅、成熟的女子。“我们希望女生在听这张专辑的时候,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感情或是人生态度上的启发和感动,男生也可以透过此张专辑更了解女生。”

  而2010年的北京演唱会,号称“旗舰版”,将把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时的所有设备空运到北京,让歌迷在北京就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顶级视听效果,主办方乐海盛世更是承诺,在演出设备和灯光音响等硬体设备上“决不手软”——为了完美演出,S.H.E选择了体育馆而非体育场,虽然牺牲了一些票房,但歌迷一定会大呼过瘾。


  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 时间:4月29日、30日 地点:工人体育馆

  10年之间,身边那些人,有的心不在焉,有的起身离去,有的徘徊不前,但总有一个人用歌声静静陪着你,他就是陈奕迅。有人说陈奕迅的个唱,应该是今年王菲个唱之前最摧枯拉朽的一次高潮。《十年》《好久不见》《K歌之王》《不如这样》《你的背包》《不要说话》《想哭》……他很贴心地为内地歌迷准备了许多经典国语歌,甚至把工体馆“大改装”,拆掉大量座位来搭建豪华舞台,并调度大屏幕降临观众席,令大家可以即场点唱。届时工体馆会变成北京城最大的K歌馆,歌迷则将参加一场万人K歌的超级派对。而“K歌之王”陈奕迅连演唱嘉宾也不打算邀请,势要“独霸”舞台,做其中的“麦霸”。为他助阵的是价值数千万元的JBLVT线阵列扬声器等音响设备,将有1600多万种声音变化,就连轻轻的换气和喘息都记录在内。 五月天“变形DNA”演唱会 时间:5月2日地点:工人体育场

  作为摇滚乐,五月天是流行的;作为流行乐,五月天是摇滚的。他们成功俘获了许多对流行、摇滚、青春、诗意、文艺感兴趣的粉丝,现在又惦记上了北京最大场地,演唱会指标性、殿堂级的场馆——工人体育场。还是因为实力吧,之前在上海就已经成功举办过两次8万人的演唱会,在台北的演出更是开票当天就被抢光并一路追加,从1场变成一连4场,还创造了“台湾同场最多人次演唱会”及“最多门票最短时间销售完毕”的惊人纪录。

  五月天一向以超长的演唱会时间、丰富的曲目和超乎想象的舞台视听效果回馈歌迷。用一句稍显拗口的话来形容五月天和歌迷的关系吧:歌迷说,一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的演唱会;五月天说,看这次演唱会让你一生不后悔。

  潘美辰“美梦辰真”演唱会 时间:4月29日 地点:北展剧场

  她在1988年出道,一年内就在全亚洲创下了专辑销售突破300万张的佳绩;她是第一位以中性特质出道的歌手,第一位登陆大陆参与跨年晚会的台湾女歌手,第一位在大陆演唱需动用国家元首级护卫系统的台湾歌手,第一位演唱会纪录破千场的台湾歌手……她的演艺生涯有太多的第一。或许你只记得她的《我想有个家》和《我曾用心爱着你》,但她在华语歌坛的地位无法否认。此次演唱会别具匠心的创意是关于“前世”的。“我相信今生的一切,都和前世有密切的关连。唯有相信自己能摆脱过去影响未来,才能成功地活在当下,站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潘美辰借首次担任舞台编导及统筹监制的机会,自编、自导、自演、自唱,更特别安排了一段歌舞与武术联合效果的表演,穿越时空,让观众看到她的前世情缘。


  李玉刚“镜花水月”演唱会 时间:5月2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继悉尼歌剧院创造座无虚席的空前演出盛况后,他将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接受检阅。自从3年前在央视《星光大道》走红以来,李玉刚已经成功塑造过杜丽娘、杨贵妃、虞姬、王昭君等多位古代佳人,她们的伤情与悲悯、婉约与华贵,都在他的身上得以再生。《春江花月夜》的静谧、《将进酒》的苍劲、《夜深沉》的沉郁、《贵妃醉酒》的华丽、《昭君怨》的幽咽、《霸王别姬》的悲情,加上中西乐器的融合、多媒体效果的烘托,李玉刚令观众在“不可思议”中享受艺术的美。


  “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演唱会 时间:5月9日 地点:保利剧院

  该演出是由邓丽君1972年签约的公司、丽风唱片推出的,已经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连续巡演了五年,观众百看不厌。但因为成本太高,之前一直未能进入中国。今年适逢邓丽君逝世十五周年,保利演出引进此制作,就是想区别于其他版本的邓丽君歌曲演唱会——“再现”邓丽君的“桐瑶”,曾是台湾邓丽君基金会和香港TNT创作公司主办的选拔赛中“歌貌酷似邓丽君”第一名,她的每次出场均引起惊呼,掀起一股“桐瑶旋风”。吉隆坡的报媒评价说,与其说桐瑶唱邓丽君名曲,不如说是“演”邓丽君!刻意模仿的歌声和装扮无可厚非,但居然能做到台风、笑容、腼腆的神情也极其相似,活脱脱另一个邓丽君,难怪观众的惊讶、赞叹之声不绝于耳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