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孙楠等艺人同台 商洛旅游节明星璀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1:13


  4月28日,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商洛市商鞅广场举行了开幕仪式。由周涛、赵保乐主持的艺苑风景线栏目录制了这次盛大的开幕式,孙楠、谭晶、阎维文、玖月奇迹、凯丽、瞿弦和、陈寒柏、王敏等明星大腕纷纷登台献艺。

  这次开幕式演出特别精彩,老牌艺人孙楠、阎维文等早已是深得百姓喜爱。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演出的两对新人,可圈可点。开幕式演出可“圈”的是作为现今唯一上春晚的女相声演员,贾玲师承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曾参加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及元宵晚会的表演,现担任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经典回眸》栏目主持人。

  而堪称“相声界最火的绿叶”的白凯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其标志性的“八点二十的眉毛”加上多才多艺的表演风格极受大众的喜爱。2010年央视春节晚会,白凯南与贾玲联合上演的相声《大话捧逗》,两人惟妙惟肖的表演则被圈认为一种新兴的相声表演形式。这次在开幕式上表演的《以后的以后》也继承了他们的幽默元素,博得现场的一片片掌声。

  可“点”之处便是2008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获得者玖月奇迹了。玖月奇迹组合,由来自辽宁省一男一女组成的组合。两人配合默契,在唱歌上有生动的表现力,并且有很强的乐器演奏功底。尤其是王小玮,她表演的双排键新颖独特,被誉为“琴键上的舞蹈”。

  在开幕式上所演奏演唱经由他们改编演绎的《红色记忆》同时兼备时尚与红色两种文化气息,既让年轻的90后领略到高音的美妙和双排键的奇特,又让喜欢红色歌曲的中老年人体会到红色的韵味。正是他们出色的表现,才让与他们同台的老艺术家们感叹,如今的年轻歌手其实也是很有实力的。

  据了解,玖月奇迹组合,自从获得冠军的光环后,演出邀约一直不断,时至今日仍然是当下各大电视台、演出商的首选艺人,开幕式上他们一登场便激起观众的热情,可见这对组合确实是赢得了很多挑剔的观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