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祝福世博盛大开幕 为世博尽自己微薄之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1:14


  2010年上海世博会今天晚上就要隆重开幕了,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是对世博送出了她的寄语:

  陈思思表示,2010上海世博会作为我们中国今年的盛世,世博会就像奥运会一样,它就是一闪世界之窗,通过这样的盛会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我们祖国综合国力的强大。4月25日晚,陈思思放歌“VOICE中国――上海世博会中国元素-民歌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在世博园区中国元素活动场馆宝钢大舞台上演,由陈思思等25位国内一线女民歌手演绎的中国元素活动主题歌《世界看中国》。

  陈思思表示:“我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盛会,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同时,也让我们中国更能了解世界,更能加强世界各国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通过这样的盛会,通过这样的交流,能够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及生存环境提供更多的便利。”她认为,“世博就想奥运一样,能够在我们中国举行,我和大家一样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激动。”

  此外,陈思思作为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的爱心大使”,她说,自己更加有义务为世博做一些事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我相信,通过我们全国人民的努力,这个大的盛会一定会大获成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