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启动 柯以敏领衔重量级评委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4:24





  4月29日下午,“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来自中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到场。由赵季平、谷村新司、李偲菘和毕晓世等人组成的重量级评委团亮相,久未露面的柯以敏作为代表发言。

  容祖儿胡彦斌曾在此起步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是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高规格流行音乐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这项赛事曾成功推出容祖儿、胡彦斌等知名歌手。本届大赛秉承“繁荣发展亚洲音乐市场,推动中国原创歌曲创作、培养扶植亚洲歌坛新人,促进亚洲各国音乐文化交流”的宗旨,给年轻人展现才华成就梦想的舞台。

   19国选手竞相角逐

  当天有来自中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加拿大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出席。本届大赛历时一周,将最终角逐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具潜质奖4名、优秀新人奖5名和优胜歌手若干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是以公益和环保为主题,用歌声将呼唤绿色世界的影响力扩大到更多地区。

  柯以敏领衔重量级评委团亮相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由中音协主席赵季平任评委会主任、日本著名音乐家谷村新司、新加坡音乐制作人李偲菘等人组成的重量级评委团隆重亮相,柯以敏则作为代表发言,她还现场爆料自己已经看好某位选手,并表示会一直支持和指点其在比赛中前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