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蒙-考威尔下月离开美偶 昆西-琼斯接替呼声高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30日15:25

  今年夏天“毒舌”评委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将离开选秀节目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接替他的人选中,著名黑音乐人Quincy Jones(昆西·琼斯)的呼声最高。

  《TV Guide》杂志列出了十位将要接替Cowell的候选人,要求歌迷投票选出他们最希望担任评委一职的。有超过40%的读者把票投给了Jones,而非从“美国偶像”走出的另类男歌手Adam Lambert(亚当·兰伯特)、Jamie Foxx(杰米·福克斯)以及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De前夫、前音乐公司老板Tommy Mottola(汤米·莫托拉)。

  其他几位被列入评委候选人的音乐人包括Jimmy Iovine(吉米·艾欧文)、U2最早期的唱片监制Steve Lillywhite、DJ Howard Stern、Madonna(麦当娜)的搭档兼唱片老板Guy Oseary、美国偶像主持人Ryan Seacrest(瑞安·西克莱斯特)。

  下个月,Cowell与美国偶像节目组的合约将满,他将离开这一节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