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Gaga身着紧身衣脚踩高跟鞋面蒙黑纱外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5:41

  就在你认为Lady Gaga的打扮已经不能再让你惊讶万分、无法容忍的时候,她以一身黑色蕾丝紧身套装和葬礼面纱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24岁的歌手Lady Gaga就在昨天到达位于洛杉矶的舞蹈排练室的那一刻,好像从葬礼服饰上找到了些灵感。光这些紧身衣和面纱还不够,她还在外面加了一件布满装饰钉的皮马甲,底下配了双跟又高底又厚的的黑色高跟鞋。难道是哀悼去了?

  当然了Gaga姐的奇装异服战略可谓是屡见不鲜了。她可以在2月天穿着三层白色连衣裙去英国,或者连衣裙样式完全取自青蛙王妃中Kermit的雏形。当然,因为Gaga知道她这样的打扮能引发骚动,招来关注。

  但是Gaga曾经表示说她这种对时尚的个人爱好是来自于她妈妈独特的风格品味,她还说那种时尚之感对于她而言远远不仅是衣着上所能带给她的。

  Gaga最近表示:“你们所看到我做每件事的方式其实都来自于我大脑所呈现出的景象,因为我就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为自己而活”。

  “我现在每天都在吸收着艺术气息,因为我始终认为自己是一个表演艺术家”。“无论什么时候看到我,那都是我的表演,甚至在我睡觉时,我的演出也没有谢幕”。

  当然,也有人称Gaga“盗用”了自己古怪的打扮风格,并为此感到不爽,那就是偶像歌手Grace Jones,她表示那些冒牌摄影师正在借用她的风格。Grace Jones最近向其监护人说:“你也看到了,最近有人在按我的方式包装打扮自己,这确实让我有些气愤”。

  Grace也透露说Gaga还曾邀请过她一起同台献艺,不过她拒绝了。她补充道:“我当时直接说的不可以,事实上,我是宁可与一个有更多自己风格的,不总“抄袭”我的艺人去合作”。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