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张悬合作火花四溢 两岸呈现LIVE真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7:13
李健与张悬的首度合作-,备受网友热捧
李健与张悬的首度合作,备受网友热捧

张悬大赞李健情歌好听
张悬大赞李健情歌好听

两位音乐人悻悻相惜-互赏对方才华.
两位音乐人悻悻相惜 互赏对方才华.

  近日,新专辑《音乐傲骨》销售喜人的“音乐诗人”李健亮相“MTV真Live节目”的录制现场,与台湾创作歌手张悬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难得的视听享受,两人将Live演出的独特魅力散发到极致,令现场歌迷大呼过瘾。由于李健和张悬都是文艺青年最爱的歌手之一,都有着“文艺新教主”的美名,因此此次0首度合作也倍受期待,而现场他们之间互动也果然不负众望,在网络上更被戏称为,这是一场“清华工科男”与“台北女流氓”的“相亲大会”,在豆瓣、贴吧及BBS的讨论区上反应极度热烈。

  在录制这期节目时,李健因为工作满档,演出前还在输液打着点滴,让歌迷们感到相当的心疼。虽然是第一次与张悬合作,但两人一见面却并不生疏,李健说,“以前就听过张悬的音乐,看到本人之后,没想到她这么的摇滚!”而张悬则开玩笑的回应道,“听说你最近很红噢,你的专辑我都听过,真的非常喜欢!”也许两人都是创作人的缘故,因此在晚上的表演中亦显得惺惺相惜。李健与乐队先后表演了《向往》、《故乡山川》、《爱的四季》等歌曲,张悬则在一旁小声的哼唱,随着音乐的旋律轻轻摆动着身姿,绝对乐在其中!而换成张悬表演时,李健则是很认真地聆听,思考的表情似乎在品味着歌词中的深刻意境!

  表演间隙,李健与张悬不时的妙语连珠与台下歌迷互动,更是将当晚的表演带入了第一个高潮!向来以“女流氓”自称的张悬说,“第一次见到李健,觉得他这么温文尔雅,说话直接,侧面看起来很帅”,丝毫不掩饰对李健的好感!而腼腆的李健显然被她热情搞得有点不好意思,一连说了好几声“谢谢”,并以“你也很直接”化解掉自己的小“尴尬”!在接下来的表演中,两个人的合作热情极度升温,更在张悬的强烈要求下,李健现场演唱了近期的大热歌曲《传奇》,一曲唱毕,录制现场也响起了当晚最热烈的掌声,张悬更直呼,“听这首歌简直有谈恋爱的感觉,简直惊为天人,感觉自己都快被融化掉了!”甚至还在台上公然向李健要起了电话号码,当得知他已找到心有所属的另一半,张悬毫不掩饰的笑言道,“那还是留邮件地址好了!”现场气氛一度相当热烈!

  虽然当晚李健没有带吉他上台,让很多想看两位吉他高手PK较量的歌迷小有失望,不过两人首度合作演绎的经典老歌《在水一方》,一下子唱出了这首歌的意境和想象,两个人的歌声一高一低、一唱一和,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李健说,“当初选这首歌曲是因为它很简单,而且旋律很优美,就像张悬本人给我的感觉一样,她的音乐节制而又深刻,旋律中没有一个音符是多余的,每一句歌词都让人很强的思考!”张悬同时也表示,和李健合作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他的音乐很优美,也非常期待下次与他的见面和聊天,希望有机会能在舞台上多多合作!据悉,这期节目将于5月2日(本周日)在MTV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