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涵出任评委 为大运会校园歌手总决赛把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7:46
李涵评委
李涵评委

  海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李涵日前接受邀请,首次以评委身份出席了“2011世界大运会全国十大校园歌手总决赛”。据悉,当日与李涵一同担任总决赛评委的还有著名音乐人许晓峰、何沐阳,三个人此次携手,共同为大赛把脉,志在挑选校园歌手精英。

  在“2011世界大运会全国十大校园歌手总决赛”中,李涵独到精准的点评不仅获得了歌手们的认可和信服,更同时获得了许晓峰、何沐阳等资深评委的刮目相看。在活动期间,李涵与参赛的校园歌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倾囊相授,给予他们耐心的指导,获得了选手们的一致追捧。纷纷表示李涵老师不但拥有充足的舞台魅力,在生活中也非常的平易近人,没有半点明星架子,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亲切,“阳光姐姐”的美誉真的市名符其实。

  据悉,目前李涵刚刚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家国春秋路》并逐步展开在全国范围的宣传工作,而此次受邀担当大运会校园歌手总决赛评委,也在预示着李涵的乐坛地位逐步受到了更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即将步入全能艺人行列的李涵,相信她的2010一定会是一段精彩充实的音乐旅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