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MV造型曝光“靓爆”眼球 酷似打女不弃吕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8:21
金莎MV造型酷似打女
金莎MV造型酷似打女

  不久前,当红女星金莎因在电视剧《神话》中出演吕素一角而再度走红,成为无数少男的梦中情人。同时,金莎还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为《神话》创作了非常唯美动听的插曲《星月神话》,该歌也跟着电视剧的热播而迅速串红。让大家意犹未尽的同时感受到了金莎的多才多艺。也就在今天,金莎通过个人官方博客公布了一组歌迷期待已久的MV造型照,从照片上看酷似刘亦菲在《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形象,很有打女气质,相信绝对会“靓爆”大家的眼球。

  据悉,本次MV是由金莎本人担任总监制,一直对《星月神话》的造型严格保密,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据记者了解,此次MV,金莎不惜重金邀请日本顶级造型师菊地千春,力求打造最梦幻的吕素形象。相信《星月神话》MV在造型上决不会让《神话》的吕素迷们留下任何遗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