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广州惊现“玫瑰弟弟” 下跪赠工作人员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2:41


  搜狐娱乐讯 快乐男声比赛现场有人欢喜有人忧,4月30日在广州唱区报名比赛现场就出现了一位过关后兴奋至极的选手,他庆祝胜利的方式可谓独具匠心。

  当天上午,离十点报名开始没有多久,考试房间里突然传出选手的欢呼声。一位叫尤龙龙的可爱男生发挥较出色,在评委给出通过的成绩后,龙龙激动地突然跪倒在地,着实吓了评委和工作人员一跳。一番惊吓过后,大家纷纷安抚起龙龙的情绪,龙龙表示自己实在是太兴奋了,开心的走出了比赛间。

  本以为龙龙会去按照程序填表格,结果没想到五分钟过后,龙龙手拿着数支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回到了比赛现场。可爱的龙龙把玫瑰分别赠送给了现场的几位女性工作人员,并一再表示对大家的感谢,顿时让收到鲜花的工作人员不知所措。最终大家都对这位可爱的小弟弟同样表达了感谢,并鼓励他继续加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出色的发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