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广州快男五一假期报名井喷 舒高探班过评委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1:52
报名现场水泄不通
报名现场水泄不通

广州快男信心满满
广州快男信心满满

舒高采访选手
舒高采访选手

舒高过评委瘾
舒高过评委瘾

  搜狐娱乐讯 2010快乐男声继3月底启动以后已经在全国各地持续升温达一个月之久,5月1日,仍在报名之中的快男广州唱区迎来了小长假的第一个“井喷”高峰。

  广场爆棚开拍宣传片

  当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同时也是广州唱区报名启动以来的第一个放假日,在开唱连续两日接连碰上滂沱大雨但依然人气高涨之后,阳光灿烂的羊城广州更是在五一节创下了快男报名的新高。当天恰逢广州唱区拍摄宣传片,报名广场硬是在水泄不通的人潮中隔出了一小块地方架好拍摄机器。虽然当天烈日当头,但四方八方赶来的报名选手在顶着大太阳曝晒半个钟头之下依旧毫无怨言,反倒情绪越发高涨,将对快男的执着与激情酣畅淋漓的在画面中呈现出来。

  造型机构组团报名

  在众多报名选手中,有一群排列整齐的集体方阵格外引人注意。原来广州当地一家有名的专业发型机构在得知快男报名启动后,专门集结了全部四十多家门店热爱唱歌的员工组团前来报名。只见员工们各个精神抖擞,顶着一头讲究的发型,穿着雪白的衬衫,此外,各门店的女员工们更是组成了专门的加油助威团,同样身着统一运动服,手拿拉拉队道具,更是打出了为男同事加油的背景板,声势丝毫不输参赛者们。

  舒高任评委被赞专业

  湖南卫视主持人舒高当天现身报名现场,瞬间就被现场的热情感染到。当天,学习声乐专业的舒高也尝试过了一把评委的瘾。比起严格的其他评委来,舒高的点评显得更加亲切,更是时不时给选手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广州唱区晋级赛中,舒高将以主持人的身份再次现身,但在当天的评委试水中,其专业的点评功底似乎也不输给其他评委。当被问起是否有想过转作评委时,舒高谦虚的表示自己只是看到那些真心喜欢音乐的人忍不住想要尽可能的帮助到他们,哪怕只是一声真诚的加油,哪怕只是一个鼓励的眼神。

  据悉,快男广州唱区的报名将持续到5月8日,同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广州将是今年最后一个结束报名的唱区,还请选手抓紧最后的几天,不要错过这次实现音乐梦想的绝佳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