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草莓迷笛首日热过30°C 时尚与摇滚各有精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8:55
草莓音乐节首日,后海大鲨鱼主唱付菡的表演掀翻了整个会场。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草莓音乐节首日,后海大鲨鱼主唱付菡的表演掀翻了整个会场。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经过漫长的“乍暖还寒”,北京终于在昨天彻底暖和了一回,宛如夏日的好天气给参加户外音乐节的乐迷们带来了福利。在通州运河公园举办的第二届草莓音乐节,以及在海淀公园举办的第十一届迷笛音乐节于昨日迎来了开幕日演出,众多摇滚铁托以及美女观众捧场,让两场音乐节的现场气氛犹如昨日艳阳高照的天气一般高达30°C。

  虽然离市区很远,无论是自驾车还是乘坐交通工具都要耗费不短时间,但昨日偌大的通州运河公园还是挤满了前来观演的乐迷。六个舞台和11万平米的超大场地让大家过足了瘾,在最大的草莓舞台上,由乐手王梓、博宣等人组成的The Dancers午后登场,把观众带入了复古朋克的年代;曹方和后海大鲨鱼均在黄昏时分登上舞台,一静一动的风格吸引着不同的乐迷;而来自英国的Does it offend you, yeah乐队以及压轴的唐朝乐队引发了全天最大的两个高潮。

  与草莓音乐节的时髦多元气质相比,海淀公园的迷笛则是另一番摇滚景象。昨日登台的包括二手玫瑰、何勇等,而专为民谣乐迷和电子舞曲乐迷们准备的演出,也让大家各取所需。

  出行贴士

  演出

  草莓音乐节今天的热点是曾轶可,她将在下午两点半登场。曾和她有过合作的旅行团乐队和麦田守望者乐队也将在今天下午登场。八点十分登台的左小祖咒将为今晚的演出压轴。

  迷笛音乐节今天最值得看的是两个舞台的压轴乐队谢天笑和AK-47。

  交通

  草莓音乐节的举办地很远。自驾车可走京通高速转京哈高速方向,从耿庄出口右转延芙蓉东路向南约1公里,十字路口右转沿通胡路向西约1公里,过东关大桥后掉头至运河公园南园(运河奥体公园)停车场。

  迷笛音乐节相对较近,不过车位同样有限。

  着装

  草莓音乐节和迷笛音乐节将分别持续至明天和后天,因此没有来得及去这两个音乐节的乐迷依然有许多在草地上撒野的机会。据记者现场体验,虽然白天的气温很高,短袖T恤都会觉得热,但太阳下山后还是会觉得冷,因此建议带一件可以挡风的外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