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幸福中华》宣传照再曝光 杨棋涵带来民歌攻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3:44
杨棋涵迷人造型
杨棋涵迷人造型

杨棋涵脱俗清新
杨棋涵脱俗清新

优雅杨棋涵
优雅杨棋涵

高贵杨棋涵
高贵杨棋涵

《幸福中华》宣传照
《幸福中华》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幸福中华》还未发布之前就有许多歌迷在猜测其封面风格,性感妩媚清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杨棋涵多张宣传照终于曝光,写真带来的高贵华丽让人眼前一亮,配合着《幸福中华》浓郁的中国特色,杨棋涵在宣传照中演绎如梦如幻的故事。

  小范冰冰掀起新民歌潮流

  《幸福中华》一经在网络和电台面世以来成绩优异,榜单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占据了大部分电台及网络音乐榜的重要位置,歌曲大红之势不可挡。各大电台DJ及歌迷对有“小范冰冰”之称的杨棋涵宠爱有佳赞不绝口,认为杨棋涵对于歌曲的把握十分的到位,唱功也是一日千里十分了得,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新的宣传照也对杨棋涵的发展趋向做了一个很好的定位,目前还是新人的她以一副清纯而健康的形象印在大众的视野里。现今的歌坛性感女歌手比比皆是,而杨棋涵带来的清纯复古风潮让人觉得异常的珍贵。

  感受杨棋涵 感受高质量的世界音乐

  经纪公司邀请到了奥地利、欧美、意大利等世界音乐知名制作人为小范冰冰杨棋涵保驾护航;造型上特约台湾韩国知名人士担任首席策划,力求打造通俗流行化的高质量世界音乐。杨棋涵也表示“作品凝结了自己不懈努力和对音乐无限的热情,此次歌曲非常能够代表自己的音乐风格,希望可以带给歌迷们视觉和听觉上的多重感受。”

  此外,“时尚民歌天后”杨棋涵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自己有望登陆欧美舞台。她说:“希望自己能够以独唱的方式把新民歌通过在海外的演出平台真正推广开来,展现中国的特色。”她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策划去国外举行个唱,法国、英国、奥地利都在考虑范围之内。杨棋涵说:“将中国民歌唱到世界各地,让世界的人都能了解我们的音乐。”(文/小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