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K组合台湾首发专辑《WOW!!》爆与陈小春关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4日16:14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筹备将近一年的时间,由陈奕和沈建宏二人所组成的台湾花美男团体组合AK组合(陈奕、沈建宏)5月2日在台湾举行了首张专辑《WOW !!》的发片记者会。在记者会中突然听到徐若瑄爆出:其实她和AK组合团员中的沈建宏是侄辈关系,沈建宏是我的侄子,所以沈建宏要叫我阿姨。另外;应采儿和陈小春竟然也是沈建宏的表姐和表姐夫。而陈奕也被MAKYIO爆料说:陈奕去睡过她家。林美秀也偷偷说出了陈奕与她拍戏时和剧组某位女艺人有段暧昧恋情。

  由于花美男团体组合AK组合二人分别在演艺圈出道也有5、6年的时间,在演艺圈也结交不少朋友,所以公司当然娱乐就给他们二人在发片记者会前一项任务,希望在记者会AK组合二人来一段PK赛,找圈内女艺人帮他们录制发片祝贺的VCR和讲一段与他们二人之间私底下不为人知的秘密。结果二人在演艺圈的人缘都很好包括徐若瑄、陈怡蓉、MAKYIO、爱纱、曾之乔、林美秀、房思瑜、纪文惠、弦子、郎祖筠、徐贵樱、鬼鬼、杜诗梅等人都分别录制了VCR送给了AK组合。

  这些女艺人除了替AK组合的专辑祝贺之外;也不忌讳的说出了AK组合二人不为人之的小秘密。像陈怡蓉就爆出:她是沈建宏第一位认识的女艺人,当时沈建宏只有9岁,在公司都很受人疼爱,所以恃宠而骄,但是在一次我们去内地拍广告时,我和邱泽以及工作人员一起,趁沈建宏睡觉不注意时,偷偷的脱下他的裤子,然后拿着相机拍他的屁屁,现在我还保留他露屁屁的照片,等到AK组合爆红时,我就拿上网拍卖。和沈建宏一起拍过戏的房思瑜也说:她曾经被误会是沈建宏的小女友,有一次沈建宏手摔伤开刀,我到医院探望他,竟然就听医院的护士说:沈建宏的小女友来探病了,当时我还蛮暗爽的,因为有这样帅气的小男有也不赖。而一向作风大胆的MAKYIO也说出陈奕睡过她家!MAKYIO说:有一次和陈奕一起去喝酒,当时我们二人都喝醉了。但是陈奕还是坚持要叫车送我回家,结果一进门陈奕就开始在我家里大吐,吐完后就躺在沙发上呼噜大睡。另外;曾经和陈奕一起演过《我的儿子是老大》和《住左边住右边》的林美秀也口无遮拦的爆料说:陈奕在拍戏时与剧组某位女艺人有过暧昧的恋情。当时陈奕还以为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我们都看在眼里。另外;林美秀也替陈奕背书说:常看到报章杂志写说陈奕很容易抛弃人。我可以肯定是乱说的,因因我认识陈奕这么多年,他对喜欢的人都很保护,也很重感情,最重要的是他也没这个“胆”。而刚入行就与陈奕同门的曾之乔也爆出陈奕刚入行的时候歌艺让制作人很伤脑筋。乔乔说:“当时公司安排我们和陈奕有合唱一首歌,结果陈奕到录音室录音,光光几句歌陈奕都录不好,让制作人很伤脑筋,没想到几年后陈奕在歌艺方面大大进步,而且还会创作,可见陈奕也下了很多功夫练习。”

  但是看了这么多女星的爆料,让现场媒体最为惊讶的是徐若瑄说出了一段和沈建宏关系之谜。徐若瑄说:我和沈建宏是侄辈关系,沈建宏要叫我阿姨。徐若瑄还说:我们原住民真的很会生,所以常常会不知不觉的发现身边会突然多出一个亲戚。其实这件事也是二年多前在一次的家族聚会中我们才知道。沈建宏的外婆被我外婆的妹妹收养,所以沈建宏的妈妈和我是姐妹。但是这二年来我告诉沈建宏不准叫我徐若瑄阿姨,一定要叫徐若瑄姐姐。也因为徐若瑄这段的爆料,让沈建宏在记者会上也说出:其实不止徐若瑄是我的阿姨,应采儿和陈小春是我的表姐和表姐夫。因为应采儿的外婆和我的外公是亲姐弟,所以应采儿就是我的表姐啰,而应采儿嫁给了陈小春,那陈小春也就是我的表姐夫。

  在发片记者会上,AK组合二人都在他们头发上绑了一戳的红发,AK组合也透露告诉记者说:这是一位在三峡的师姐告诉他们,在发片记者会上要他们绑上红色的东西,这样他们的人气会“红不让”,专辑也会“长红大卖”。因为AK组合二人还没发片就下足了功夫猛宣传,几场的街头演出也让他们招收近500位后援会的会员。另外;上星期才申请成立的FACEBOOK粉丝群,短短一星期就超过5000人的加入。AK组合二人目前超高的人气,也让公司大砸近千万预算,除了在《WOW!!》的MV里惊人的动画特效之外;此次在专辑也花了比一般专辑成本还高的费用,首创了同一张专辑四款封面的设计,利用2D闪卡的效果,呈现出春、夏、秋、冬四季的AK。AK组合希望一年四季都可以陪着为他们加油打气的粉丝们。而5月15日在台北luxy的售票演唱会,AK二人也正如火如荼的排练中,二人在当天2个小时的演出,绝对要让大家看到台湾花美男团体的实力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