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评委遭围剿 90后选手集体要求换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丞俊
2010年05月05日08:03
“快男”评委豆豆
“快男”评委豆豆

  搜狐娱乐讯 众多90后选手集体致电湖南卫视方面要求更换评委,“快男”再度走到舆论的风口浪尖——继成都赛区评委安妮玫瑰因指责伪娘选手刘著而遭网友痛批后,杭州赛区评委豆豆也因为犀利语言被列举多条“毒证”,终于招致众多选手的不满,选秀历史上首次出现了“换评委”的“起义秀”。

  豆豆与安妮玫瑰比“毒”

  选秀场上和评委和选手之间依靠语言产生火花屡见不鲜,虽然各种禁令让选秀场上的“毒舌”锐减,但在今年“快男”当中依然不乏颇为犀利的评委,除早前成都赛区颇受关注的安妮玫瑰,杭州赛区评委资深媒体人豆豆也被网友和选手视为新锐“毒舌”。有细心网友更是总结出豆豆众多的点评名语,戏称已初具当年杨二、柯以敏等评委的架势。“你说话这个腔调很不好,港台腔调不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主持风格,港台腔调好土的,已经一路out了。”“你能把棉袄脱了吗?我看的挺难受的,我觉得你像我的奶奶,真的脱了吧,你要搏出位也不是这么搏的。”诸如此类的犀利点评在网络上立即得到众多关注,而不少人更是看好豆豆与目前因为痛批伪娘选手刘著而备受网友痛批的成都赛区评委安妮玫瑰一拼“毒性”。

  不过也有曾经被豆豆点评过的选手,在网络上留言称本是媒体人的豆豆点评大多未针对音乐。“我练了那么久,两句没唱完就被那个女的叮掉了,凭什么啊!朱桦还没说话呢!”一位王姓选手对于自己出局显得愤愤不平。

  选手要求更换评委

  作为选秀的重镇之地,“快男”杭州赛区今年启用朱桦、杨杨、豆豆以及林琳全女评委阵容。不过在这场男生选秀的比赛中,四位女评委目前并未产生特殊的化学作用,记者了解到目前不少杭州赛区的选手除在网络上表达不满外,还致电湖南卫视方面要求更换评委。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杭州赛区50强目前已经出炉,但是不少出局的选手以及一些入围的选手都提出更换评委的请求,“因为今年的选手大多都是90后,不少人都认为与评委之间有代沟。”

  一位参赛的选手表示虽然朱桦的声乐功底备受肯定,但在评委席上的表现却太过武断,“我进去才唱了三句不到,她就按了,可能是我唱的不对,但她说了一句‘你只要一开口,我就知道你的水平了’,我觉得这似乎太武断了,而且这和‘想唱就唱’并不吻合。”而一位李姓选手直言几位评委对于目前的新歌都并不熟悉,这影响了判断:“我和几位选手都是唱萧敬腾的歌,但评委都问我们是不是原创,这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还有方大同卢广仲的一些作品,她们也从未听过,这对于点评肯定是有影响的,而且这些歌手的作品都是目前很受欢迎的,这就是代沟,我们都觉得如果对于目前的音乐趋势都并不足够了解的人,他们究竟该如何来断定呢?”

   网友列举的豆豆犀利点评

  1、 你说话这个腔调很不好,港台腔调不是现在流行的一种主持风格,港台腔调好土的,已经一路out了。

  2、 你没那么大的嗓门,你私心杂念太多了,是不是?

  3、 你能把棉袄脱了吗?我看的挺难受的,我觉得你像我的奶奶,真脱了吧,搏出位也不是这么搏的。

  4、 胖就胖了,反正你现在不是胖了吗?你刚才忒吓人了。

  5、 你有点做作、你是想显示技巧,其实有的时候比赛未必是要把技巧显示出来。

  6、 她们其实在说服我,我就是不喜欢你刚才很矫情的变声。虽然你的音乐感很好,但是我就是不喜欢。

  7、 我觉得现在博眼球的真的不缺,有把自己变成各种各样的:有靠伪娘的、有靠出位的,但是你们这个组合让我感觉比较健康、阳光。

  8、 你确定你唱的是中文、不是俄文吗?你是中国人,还是混血儿呢,告诉我。

  9、 王力宏是因为在美国长大,所以无法咬字很清楚,但是你是在哪长大的呢?黑龙江属于中国吗?那你还是好好说话、好好唱歌吧。

  10、 你是学播音主持的,你是要考级的呀!再这样说话,你这样的话考级能考过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评委还是留点“口德”吧
节目效果而已不必太当真
打酱油路过,应该又是炒作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