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空王子阿迪力“鸟巢”走钢丝 好友孔太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8:13
阿迪力上空表演走钢丝,孔太下面倾情助威
阿迪力上空表演走钢丝,孔太下面倾情助威

孔太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_阿不都热西提在观众席一同观看表演
孔太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_阿不都热西提在观众席一同观看表演

台湾电视台采访孔太现场
台湾电视台采访孔太现场

  5月3日高空王子阿迪力挑战极限开始在鸟巢顶部60天的极限走钢丝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等国家领导人,同时跟阿迪力相识多年的好友孔太也来到活动现场为阿迪力助威。

  活动现场,同是吉尼斯创造者的孔太先生演唱了十年前阿迪力邀请孔太去阿迪力家乡喀什做客时,孔太因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深受感动而作的《刀郎》、《爱情魔力》两首动人而朴实的爱情歌曲。以此为阿迪力助阵,并希望阿迪力未来的60天里在鸟巢上空表演因有妻子、亲人的陪伴和关注而感到温暖,同时以完美的成绩再次打破吉尼斯记录。在孔太唱到《刀郎》时,阿迪力非常感动并在空中表演了“雄鹰展翅”、“空中倒走”“坐卧钢丝”等高难度动作,阿迪力的精彩绝伦的表演和孔太的深情演唱,不禁让鸟巢的观众热泪感动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启动仪式活动后,台湾中天电视台和TVBS卫星电视台,得知孔太先生与阿迪力是多年好友,并且也是世界吉尼斯记录拧钢勺的创造者和声音最宽最低的吉尼斯记录创造者时,对此表示有浓厚的兴趣并要求要对孔太进行采访。采访现场孔太分别展示了拧钢勺绝技和玄音演唱,令台湾记者们都觉得不可思议。最后孔太将双手拧成麻花的钢勺送给了采访的电视台,台湾中天电视台和TVBS卫星电视台。并表示第1把钢勺代表要,第2把代表福,第3把代表寿。就是“要福寿”意思,把这个美好的祝愿带给台湾的同胞,希望我们祖国的同胞们都做到有质量的福和有品质的寿。同时也希望在鸟巢上方的阿迪力先生表演成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