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超级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放歌人民大会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8:46
超级女高音尤泓斐
超级女高音尤泓斐

人民大会堂
人民大会堂

人民大会堂演出现场
人民大会堂演出现场

超级女高音尤泓斐
超级女高音尤泓斐

  五一黄金周来自中央歌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超级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在人民大会堂和众多的老艺术家演出了大型音乐会----《我的祖国》每一位老艺术家都演唱了当年的首唱音乐代表作 当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时 观众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观众也随着优美的旋律 打着节奏 尤泓斐一连演唱了3首歌曲 观众掌声热烈也送上了热情的鲜花。

  记者在采访尤泓斐老师的时候 尤泓斐老师表示 能给观众唱歌是她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

  并且也对所有喜欢她的朋友进行了邀请 尤泓斐老师5月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第二次独唱音乐会 也希望喜欢音乐的朋友们来一起音乐交流。

  超级女高音”―尤泓斐:1996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歌剧系,同年进入中央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曾先后师从于郝季华,张牧教授。中国最权威的声乐教授张权、郭淑珍、王秉锐、黎信昌、吴其辉等给过尤泓斐悉心指教和一致的肯定;雷克庸、邹文琴、丁毅、莫燕、罗祥、潘桂娟、褚德伟、栾峰、林梅等前辈与师长对她关怀备至、赞赏有嘉。她得天独厚、宽厚高亢而不失甜美的嗓音在高音区的表现尤为突出,明亮跳跃的音质别具穿透力与爆发力,使她在演绎高难度作品时格外驾轻就熟,从容不迫。她拥有歌剧表演的深厚功底,听她的歌曲会有一种从云端到人间的感觉,是最具舞台魅力的实力派歌唱家。“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尤泓斐是超级女高音。”著名作曲家郭文景对尤鸿斐近乎完美的高音赞不绝口。

  歌剧“优伶”―尤泓斐:尤泓斐是歌剧界的一颗明星。她1996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歌剧系。进入中央歌剧院后,先后扮演过《茶花女》中的薇奥列塔、《游吟诗人》中的莱奥诺拉、《艺术家生涯》中的缪塞塔、《坎迪德》中的菊内贡、《羽娘》中的羽娘、《夜宴》中的红珠、《狂人日记》中的村姑、《杜十娘》中的杜十娘;在中国原创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饰演女主角娜拉、在中国原创歌剧《望夫云》中饰演女主角阿馨、在中国原创歌剧《再别康桥》中饰演女主角林徽因,在原创歌剧《一路寻找》中饰演女主角赵颖,并且在中国红色经典歌剧《白毛女》中饰演女主角喜儿,并成为中国第四代喜儿。演过这么多主角的业绩,足以让她自豪了,因为有人一辈子都演不了这么多主要角色。《夜宴》应法国巴黎秋季国际艺术节的邀请远赴巴黎演出。由于她在《夜宴》中饰演女主角红珠的出色表演受到法国《费加罗报》、美国《纽约时报》以及欧洲报界的好评。尤泓斐演唱了由顾长卫执导的电影《立春》中女主角蒋雯丽的全部唱段,并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与赞誉,也因此与顾长卫成了好朋友。顾长卫常常说自己就是尤泓斐的粉丝,而且要永远当她的粉丝。

  音乐使者―尤泓斐:美国、法国、德国、瑞士、澳大利亚、朝鲜、老挝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观众都亲耳聆听过尤泓斐美妙的歌声。2004年10月在紫禁城与法国电子音乐之父米歇尔??雅尔合作,参加了中法文化年开幕式的演出,她是这次演出中唯一一位中国歌唱家。这场音乐会现场全球电视直播,全世界25亿观众同时看到了尤泓斐的中国风采。2006年8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文联、中国驻日内瓦代表团共同组织了中国著名艺术家小组赴瑞士日内瓦联合国总部,尤泓斐和其他著名艺术家一起为联合国192个成员国的使节和高级外交官演出“欢乐今宵”文艺晚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