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改版 黄琦雯放歌北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8:49


  5月2号,中国歌剧舞剧院出品的大型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在拥有2700余观众席的北展剧场进行了该剧改版后的首次演出。作为其全国巡演的其中一站,演出现场火爆依旧,座无虚席。中国歌剧舞剧院众多优秀演员共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奂绝伦的精彩演出。著名歌手黄琦雯一人分饰两角,与王洛宾扮演者郑棋元极具煽情的配合度更是令全场观众报以多次的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该剧改版,不仅增加了多首原创音乐,调整了原有舞美和道具,更在主要演员服装上下足功夫。经过重新设计的演出服装从颜色到款式都愈加丰富,女主角黄琦雯所饰演的角色玉珊所置换的一套华丽的蓝色旗袍,和她后半场饰演的另一个角色藏族姑娘卓玛的亮丽服饰不分高下。

  近日在《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中惊艳全场的美女歌手黄琦雯,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首位流行唱法演员,在该剧演出中担纲重任,演出结束之后,黄琦雯向记者透露:“演一部歌剧比唱一首歌过瘾很多,兴奋的神经似乎不能停止,这样的演出状态是我最为推尚和中意的,也是自己真性情的完美呈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