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流行摇滚团体Tokio Hotel初夏风暴惊艳亚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9:03


  正在亚洲配合新专辑Humanoid宣传的德国流行摇滚视觉系团体Tokio Hotel继早前在新加坡的演出吸引到近万名歌迷到场助威后,前日他们在马来西亚举办的签售会更是引得歌迷提前三个小时排队等候,乐团与超过500名歌迷在一个小时时间内互动,之后的演出亦有近5000名歌迷到场欣赏,其中不乏来自香港,法国,德国等地的超级粉丝。乐团出众的现场功底亦为他们迎来欧洲最重要的音乐频道VIVA年度最佳现场表演奖提名。

  出道仅5年的Tokio Hotel的四名成员平均年龄仅21岁,作为主唱的Bill Kaulitz不仅拥有独特的性感嗓音,其独特的衣着品味更是在时尚界打出一片天。今年1月更是与内地知名艺人邓超等受邀前往米兰时装周的压轴秀担任前排嘉宾,观赏杰尼亚集团(Ermenegildo Zegna Group)的新装发布。也因如此,Tokio Hotel会为所到之处不仅带来朋克热潮,更是会吸引到无数时尚媒体的目光。Bill Kaulitz亦自豪的透露自己从9岁起就开始染发,实在是个性十足。

  Tokio Hotel在海外引起的热潮亦在内地开始蔓延,目前内地多家演出商,电视台,品牌及公关公司都已经开始与乐团接洽,希望能有机会邀得他们能来到内地与歌迷零距离接触。乐团的全新大碟《Humanoid》已于今年初在内地上市,在市场上收到歌迷的追捧,他们在内地的人气也随之急剧上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