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郭静被扯上“包养”话题 自爆有新欢满脸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9:55


  [2010年05月04日香港讯]《纯爱教主》郭静第四张最新专辑《妳 朋友》5/14发行。最近郭静为新专辑进棚拍摄宣传照,并开心宣告:“终结孤单,我有新欢了!”原来,单身长达6年时间的郭静,不是有了新追求者,而是她新养了一只红毛贵宾小公狗,取名DuDu,目前年龄已6个多月大,非常黏腻着主人郭静。

  工作人员发现,郭静这阵子虽然忙碌于新专辑《妳 朋友》的宣传工作,却仍每天精神抖擞,喜上眉梢,洋溢一脸幸福表情,大伙一度猜想“郭静终于谈恋爱了吗?”最后竟是误会一场,让郭静听了哈哈大笑说:“对啊,我有新欢了,但对象是一只狗够啦!我每个月还要花费3千多块“包养”他呢!”

  郭静口中每个月3000元的包养费,指的爱犬DuDu的饲料费、美容费以及服装费,请大家千万别误会,她可没有勇气赶搭最近十分流行的“被包养”话题!郭静表示:“我个人是不认同这样的观念,因为自己努力工作照顾自己,生活才快乐,才有成就感吧!何况我都单身那么久了,早独立自主惯了,根本不需要被人包养。”

  谈到新欢DuDu,郭静满口宠物经。她开心透露:“DuDu很黏主人,但更爱陌生人,每次看到路人都会飞扑过去玩,吓死我了!”还有一次,郭静骑单车载DuDu经过豪宅帝宝,没想到,DuDu突然跳车蹲坐在帝宝门口,动也不动地注视着郭静好久,让郭静心想:“这是在暗示我甚么吗?DuDu要我继续努力打拼买豪宅给牠住吗?”

  至于爱犬DuDu有何才艺?只见郭静不好意思笑说:“它除了在2个多月内就学会固定大小便之外,还会握手喔!其它的才艺还没学会,反正DuDu只有6个多月大,以后我再慢慢训练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