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为爱情拒富商重金邀请 《尕妹妹》绽放浪子情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1:02

  歌手马希尔的新歌《尕妹妹》在网络上推出不久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位神秘的“花儿”歌手以独特的歌曲风格为远在家乡的尕妹妹创作了这首“蜗式情歌”。五一期间刚刚在各大KTV登陆的这首歌就被广为点唱,也成为新一轮好男人对爱人的必唱歌曲。

  这位实力派歌手新近了加盟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他将西北的“花儿”这种高腔山歌巧妙的融入现代流行元素,造就出独特的歌曲风格,让习惯了程式化流行歌曲的我们耳目一新。深邃而高亢的嗓音也把他那忠贞感人的爱情描绘的淋漓尽致,让人眼前浮现出一位年轻美丽的“尕妹妹”在家乡的路口上充满期待的眺望着……

  《尕妹妹》这首歌唱出了众多在外打拼的浪子心声,当今社会仍然存在着金钱与权利无法动摇的忠贞爱情。马希尔就曾拒绝女富商以暧昧关系换取巨资打造的机会,音乐道路虽然艰辛,生活也日渐窘迫,但想起远方深爱他的“尕妹妹”再苦也不会背弃,她们的爱情早在相爱的那一刻起就渗透到彼此的血液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