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琦雯:首登中歌榜舞台 不忘心系灾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1:21


  5月1日,伴随小长假的人气鼎沸,中国歌曲排行榜 “红五月音乐节”在朝阳公园继续high唱爆棚。"香草骑士"——黄琦雯作为当晚活动第二个出场艺人,共演唱了《找个理由快乐》《放轻松》《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三首歌曲。台下疯狂粉丝大喊“黄琦雯,我爱你!”,全场沸腾,也让首次登上中歌榜舞台的黄琦雯露出羞涩笑容。

  当晚,众歌手除了为现场歌迷呈现出户外音乐节最高水平的live演出、与歌迷亲密互动外,也不忘心系灾区,为玉树加油。黄琦雯以一首《放轻松》向灾区人民送去自己的问候,她表示希望将自己的音乐送给玉树地区的每一为姐妹同胞,灾难过后我们更应该坚强起来,放轻松心情,投入灾后重建之中,共同迎接新的幸福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