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文豪亮相溧阳茶叶节 创作主题歌引领时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1:28
汤灿演唱主题歌
汤灿演唱主题歌


蔡琴演唱歌曲
蔡琴演唱歌曲

晚会制作班底
晚会制作班底

  今年河南信阳茶叶节和江苏溧阳茶叶节在同一天举办,青年作曲家孟文豪担任了这两个茶叶节晚会主题曲的创作工作,其中在江苏溧阳茶叶节上,孟文豪亮相现场并担任了晚会的音乐总监,而由其创作、汤灿演唱的主题曲也以时尚的曲风赢得了全场的高呼。

  当天的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涛主持,张波担任总导演,邱江担任舞蹈总监,王力宏、蔡琴、张帝、汤灿、孙楠等演艺明星参加了演出。晚会上,《水韵》、《和竹》两个节目最为出彩,其优雅动人的意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由汤灿演唱的《山水茶歌溧阳情》则压阵全场。

  在河南信阳举办的茶叶节上,李宇春、蔡依林、甘萍同样给当地的观众送去了欢乐和精彩,而由海政文工团词作家王磊作词、孟文豪作曲、吕宏伟演唱的主题歌依然以时尚的风格领跑全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