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新碟尝试饶舌风 渴望与Lady Gaga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0:59

  继去年的处女大碟《我曾有梦》风靡全球之后,苏珊大妈下月又要录制第二张唱片了。据英国媒体3日透露,苏珊·博伊尔所属的Syco唱片公司有意在其新专辑中融入“嘻哈风”,且Syco唱片公司打算邀请一位美国著名嘻哈歌手,与苏珊大妈共唱一曲。“除了寻找一些民谣风的歌曲和音乐剧素材,出品方这次还别出心裁地要把苏珊大妈包装成一位唱片业歌手。”消息人士透露,“这将是苏珊大妈展示自己全面性的一次良机,她喜欢各种类型的音乐,包括饶舌乐。”

  从商业性的角度出发,她的经纪人心里非常有谱,因为苏珊大妈已经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如果她再能和饶舌界的巨星强强联手,只要合作有方,就一定能打造非同凡响的成绩。目前,音乐制作人史蒂夫·马克正在为苏珊大妈积极物色合作人选。值得一提的是,许多说唱大腕也主动抛出“橄榄枝”,包括Snoop Dogg、50 Cent等艺人纷纷流露出浓厚的兴趣。但在苏珊大妈心目中最理想的搭档是Lady Gaga。她对Lady Gaga毫不吝惜溢美之词:“我认为Lady Gaga是一位杰出艺人。我也很喜欢她的服装。是的,我渴望和她合唱。”(生活新报) (来源:云南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