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克里斯-布朗演出遭批评 博客撰文泄愤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4:17

  重出歌坛的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虽然力图挽回形象,但是他的努力总是不被人接受。

  周六晚,Brown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场拳击比赛中演唱了美国国歌,然而观众的反响却不怎么样。Brown在Floyd Mayweather, Jr. 与Shane Mosley两位拳击手上台开赛前演唱了美国国歌“The Star-Spangled Banner”,演唱结束后全场无人喝彩,之后很多人在自己的博客中对他的演出进行了猛烈的批评。

  Brown对于至今仍然得不到大家的原谅耿耿于怀,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我是个人,你们又有几个是完美的?如果没有原谅,就不会有改变,我对一切都很谦恭。如果不是因为我太清醒了、太爱我的歌迷们和音乐的话,我可能已经放弃了。走着瞧!”

  目前,这篇博文已经被删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