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制作音乐剧 获11项托尼奖提名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05日14:58
“Fela!”剧照
“Fela!”剧照

  由Jay-Z、Alicia Keys(艾丽西亚·凯斯)、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及演员兼导演Jada Pinkett Smith(嘉达·平凯特·史密斯)等人制作的音乐剧“Fela!”日前获得了托尼奖(Tony Awards)的11项提名。

  “Fela!”是一部关于非洲民族音乐先驱Fela Anikulapo-Kuti的音乐剧,作为尼日利亚的重要人物,Kuti曾给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以及巴西歌手Gilberto Gil (吉尔伯托·吉尔)带去了灵感。

  除了获得最佳音乐剧的提名外,“Fela!”还获得了最佳音乐剧书籍奖等多个奖项的提名,这部百老汇音乐剧创始阵容的光碟将于6月8日由Knitting Factory Records公司发行。

  根据美国著名朋克乐队Green Day(绿日)同名专辑改编的音乐剧“American Idiot”也同样获得了最佳音乐剧的提名,一同获此提名的还有“Memphis”以及“Million Dollar Quartet”两部作品。

  本届托尼奖的获奖名单将于6月13日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