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冰洋歌友会甜美扮相 尴尬遭遇咸猪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5:00
王冰洋深情演唱
王冰洋深情演唱

王冰洋甜美造型
王冰洋甜美造型

王冰洋献唱
王冰洋献唱

王冰洋遭遇“咸猪手”
王冰洋遭遇“咸猪手”

  美女明星被“垂涎三尺”的事情数不胜数。近日,被传疑似找到情感归宿的王冰洋又再次被卷进一场小小的“桃色风波”。原来,日前王冰洋受邀去石家庄参加一场歌友会,在与歌迷互动时,由于现场粉丝过于疯狂,在慌乱中王冰洋不幸惨遭“咸猪手”,尴尬不已。

  据悉,近来极少露面的王冰洋当日以一身甜美扮相出场。向来亲民的冰洋,在当天的歌友会同样是甜蜜献唱了成名作《飞舞》,而在演唱完今年的新歌《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后,现场狂热的粉丝便骚动不已,纷纷抢前拍照。在接下来零距离互动的环节中,许多铁杆歌迷热情更是高涨,几欲一拥上台。在慌乱中王冰洋可怜遭遇歌迷“咸猪手”,不免有些尴尬,不过冰洋仍不忘关爱歌迷,赶忙维持现场的秩序。

  事后,现场工作人员都表示王冰洋的友善和平易近人让他们印象深刻。王冰洋则坦言,这次事件只是一次“善意的失手”,她十分珍惜每次与歌迷接触的机会,因为对她来讲,这样才是对歌迷最真情实意的感恩。不过,倘若遭遇类似早前郭羡妮等TVB女星的“咸猪手”事件,她肯定会第一时间喝斥反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