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TV电影大奖颁奖礼6月6日美国环球影城启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5:17

  (2010年5月4日,加利福尼亚)2010 MTV电影大奖颁奖礼将于6月6日21点(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加州环球影城盛大举行,无厘头搞笑新秀阿兹-安萨里将担任颁奖礼主持人。拥有傲人声线的美国知名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将先于新专辑《Bionic》的发布,抢先在MTV电影大奖颁奖礼上为观众献上主打单曲《Not Myself Tonight》。此外,汤姆-克鲁斯,卡梅隆-迪亚兹,扎克-埃夫隆,乔纳-希尔,杰西卡-贝尔,布莱德利-库珀,史蒂夫-卡瑞尔,米兰达-卡斯格拉夫,肖恩-怀特,吹牛老爹和拉塞尔-布兰德等知名演艺明星已首批确认出席该届颁奖礼。

  秉承MTV电影大奖一贯令人意想不到且非学院派的风格,本届颁奖礼将增设三个全新奖项的评选,包括“最牛的明星”、“最佳惊悚表演”和“国际明星”。其中“国际明星”也是MTV电影大奖历史上首次面向全球的投选奖项。世界各地的影迷将可以登陆本地区的MTV网站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国际明星。

  2010 MTV电影大奖共设13个奖项,最终的提名名单全部由影迷投票决定。2010年3月29日至4月9日,影迷可登陆MTV电影大奖官方网站(www.MovieAwards.MTV.com)投票选出他们喜爱的影片、精彩电影片段和演员,以产生最终的提名名单。之后,获奖名单的投票期间则为5月12日至6月5日。其中“年度最佳影片”的投选比较特殊,它的投票将一直持续到直播现场。

  影迷可通过2010 MTV电影大奖官方网站参与投票,了解颁奖礼最新进展情况,观看上届的精彩视频,获取2009年获奖名单以及红地毯明星的实况报道。此外,星巴克咖啡也首次加入MTV电影大奖的投票活动,成为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奖项投选合作伙伴。

  借助MTV 可覆盖6.41亿家庭用户的全球电视频道网络以及发行渠道,2010 MTV电影大奖和2010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触达超过12亿的潜在收视人群。此外,整合节目和内容还将通过MTV电视网200多个遍布全球的数字网站覆盖所有的互动社区。

  2010MTV电影大奖的赞助商包括起亚汽车、傲白口香糖、星巴克咖啡和塔可钟快餐。傲白为箭牌公司注册商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