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马特-坎普承认蕾哈娜是女友 二人在一起很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05日15:44
马特-坎普与蕾哈娜
马特-坎普与蕾哈娜

  今天晚上我们终于能够睡个踏实觉了,因为Matt Kemp(马特·坎普)总算松口承认了他跟Rihanna(蕾哈娜)的情侣关系。

  二人从今年一月开始秘密约会,尽管本月初Rihanna曾确认了他们目前的交往状态,但是我们始终没有听到这位男当事人对此的说法。

  日前,记者采访了这位洛杉矶道奇队的棒球手,在被问到二人是否是正式的男女朋友时,Kemp表示,“是的,那是我的女孩。”

  之后,他并没有停住,而是继续说,“她绝对是我生命中非常棒的一个人,我跟她在一起非常快乐。她是个很有趣的人,我喜欢跟她在一起。”

  不过,由于二人的身份,所以很少能有在一起相处的时间,Kemp忙于打球,而Rihanna则正忙着世界巡演,所以他们目前正在尝试远距离恋爱。不过,这样的方式也是可行的。“现在她没有办法在我身边,希望等她回来的时候,她能看我打几场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