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韶涵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韶涵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张韶涵个唱嘉宾大猜想 五大主题贯穿潘朵拉星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5:54

  张韶涵“潘朵拉星球”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15日在首都体育馆隆重上演。第一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张韶涵最近每天几乎都要花尽10个小时在排练室。而包括范玮琪、潘玮柏、黄子佼、庾澄庆、郭静等她在众多音乐圈中好友也来到排练室探班并送来了真诚祝福,张韶涵也希望能邀请这些好朋友在有档期的前提下来做她的演唱会嘉宾。张韶涵曾经和许多圈中好友合作过脍炙人口的曲目。这其中包括与范玮琪合唱的《如果的事》、与苏打绿合唱的《蓝眼睛》、与潘玮柏合唱的《快乐崇拜》、与庾澄庆合唱的《非常完美》、与范玮琪、郭静合唱的《仨人》以及《微笑的起点》。这些音乐人将都有可能是此次嘉宾的热门人选。而最终登上张韶涵潘朵拉星球的嘉宾至今还是未确定,不过张韶涵表示5月15日演唱会当晚一定会与那个人碰撞出众人未曾见过的音乐火花。

  张韶涵“潘朵拉星球”北京演唱会不但联合两岸三地顶尖制作团队强强合作,更邀约素有“演唱会教母”之称的策划人Polly,为其北京演唱会打造集“音乐”、“声光”、“时尚”为一体的音乐世界。Polly特别根据张韶涵的声音特质,力求在现场表现出充满音乐感的潘朵拉星球,并且运用多层面舞台立体变化,让这场“潘朵拉星球”演唱会更具生动效果和奇幻色彩。

  目前此次演唱会的大部分环节设置还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中,不过经纪公司透露此次斥巨资3000万台币将在首都体育馆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潘朵拉星球”,届时的演唱会将分为五大梦幻主题先后铺展,其中包括:“大地苏醒,巨星诞生”、“仙女旅程,寻找爱情”、“灰色世界”、“隐藏的天堂”、“潘朵拉终极世界”等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大地苏醒,巨星诞生”呈现出在混沌的星系中,潘朵拉星球历经巨石的冲击、分裂、重生后,女神唤醒大帝,带领人们开始惊天动地的奇幻旅程。

  第二部分“仙女旅程,寻找爱情”观众将跟随“天籁女声”张韶涵开始一段寻找爱情的美丽旅途。

  第三部分“灰色世界”运用大型歌舞剧形式呈现,在会声会影的戏剧张力下,展现关于爱情的一切美好与伤痛。

  第四部分“隐藏的天堂”囊括最感动人心、最温暖的经典金曲,如《隐形的翅膀》、《不想懂得》、《梦里花》、《看得最远的地方》等传唱度极高的作品。由此看来这一部分势必将出现万人大合唱的感人场面。另外,经纪公司还向记者透露,张韶涵特别为这个部分准备了一首新的英文歌,绝对惊艳。

  第五部分“潘朵拉终极世界”中,除了绚丽的舞台效果,张韶涵更会在此挑战个人舞技最极限,非常值得期待。

  现距离张韶涵北京首演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据悉张韶涵本人将会提前一个星期来到北京以适应天气和现场并且积极健身,可见这场演唱会在张韶涵心中无与伦比的重量。

  演出名称: 2010张韶涵 潘朵拉星球 北京演唱会

  演出主办: 北京中演文化娱乐公司

  演出时间: 2010年5月15日晚19:30

  演出地点: 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 场地:1380、1180

  看台: 680、480、380、280、1000(套票680x2)

  主办方售票:85282090、6833696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