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官恩娜新碟日本音乐人跨刀 被追问MV男主角身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08:34


  官恩娜(Ella)早前为新歌 ‘珊瑚岛’拍摄MV, 唱片公司特地找来著名导演徐克的幕后班底执导, 并找来著名服装品牌于欧洲空运一条价值港币六位数字的裙给她穿着, 令Ella喜出望外。为了配合歌曲的意境, 导演于后期制作时会利用计算机特技绘画一个童话世界出来, 因此拍摄时Ella全程要在绿布景前幻想自己身处一个世外桃源, 并乘坐飞天火车仰望夜空及俯瞰地上优美的景色, 令Ella觉得甚为有趣。近日沉迷于微博的她更立即把拍摄MV时的照片上传到微博, 并写上 ‘我今天要和CG做戏’ 。岂料不少网民却以为CG是MV中的男主角, 不停留言追问谁是CG, 令Ella啼笑皆非。

  Ella的新歌 ‘珊瑚岛’虽然派台只有两个星期, 但反应却非常理想。这首歌成为本周Music Bus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由于Music Bus排行榜是以统计三大电台播放率为排名依据, Ella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DJ朋友的支持, 她表示不少人在 ‘超级巨声’后都叫她应乘胜追击推出新歌及新专辑, 但她和唱片公司都觉得不该草率行事, 应花时间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歌, 并需作出新尝试, 所以花了大半年时间联络曾为BoA、SMAP及中岛美嘉等作曲及监制的日本著名音乐人Yanagiman为她作曲及监制新歌, 如今新歌有这么好的成绩, 证明当初她和唱片公司的坚持是有价值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